注册

朱立伦疑将出席国共论坛 “习朱会”或登场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我们看看这是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极有可能到上海去参加国共论坛,如果是真的是成形的话,习近平主席将很有可能跟他会见,我觉得如果说它成形的话,应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根据他的基本的访问的计划,先到上海

核心提示:我们看看这是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极有可能到上海去参加国共论坛,如果是真的是成形的话,习近平主席将很有可能跟他会见,我觉得如果说它成形的话,应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根据他的基本的访问的计划,先到上海出席国共论坛,然后就到北京率团到北京去。

凤凰卫视4月1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我们看看这是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极有可能到上海去参加国共论坛,如果是真的是成形的话,习近平主席将很有可能跟他会见,我觉得如果说它成形的话,应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根据他的基本的访问的计划,先到上海出席国共论坛,然后就到北京率团到北京去,当然现在所放出来消息基本上还没完全证实,但是可能性是非常大,历次的国共论坛基本上都不是现任的国民党主席,都是荣誉主席连战,还有吴伯雄,如果是朱立伦真的这次到上海去的话,那说明他确实是比马英九要高明的多,要有魄力的多了。

你看朱立伦参选是不是把上海之行或者是北京之行作为他热身的行动,当然有可能,所以《中国时报》有个评论已经出来了,如果他带队带团到上海去参加论坛,然后又到北京去的话,跟习近平会见的话,那真的有可能会预示着他会参选总统,参选台湾领导人。朱立伦的父亲望子成龙,当然他希望成为台湾最高领导人,但是朱立伦自己在重申他是现在目前来讲还是没有这个意愿来参选2016,昨天就是民进党内部就两岸事务召开了会议,研讨了两岸关系,特别涉及到党纲的问题,党纲里面我昨天就讲到的,民进党党纲涉及到台独的问题,但是蔡英文在会后有了一个表述说两岸关系的原则对民进党来讲应该还是维持现状,维持现状是什么意思呢?现状的定义为何?有的人在追问了,蔡英文有必要说清楚什么叫现状。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于轲]

标签:朱立伦 国民党 国共论坛

朱立伦疑将出席国共论坛 “习朱会”或登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0/3eb77bf7-0fe5-4df2-937e-640a73b13b2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