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秘研子母潜艇 投放特种部队秘密攻击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台北时报报道说,中国大陆解放军正在秘密的研发一种可以装载迷你潜艇的核潜艇组成所谓子母潜艇的编队,而这种子母潜艇能够用于特种部队,对周边的目标展开登陆,包括对台湾展开秘密的登陆。凤凰卫视4月8

核心提示:台北时报报道说,中国大陆解放军正在秘密的研发一种可以装载迷你潜艇的核潜艇组成所谓子母潜艇的编队,而这种子母潜艇能够用于特种部队,对周边的目标展开登陆,包括对台湾展开秘密的登陆。

凤凰卫视48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台北时报报道说,中国大陆解放军正在秘密的研发一种可以装载迷你潜艇的核潜艇组成所谓子母潜艇的编队,而这种子母潜艇能够用于特种部队,对周边的目标展开登陆,包括对台湾展开秘密的登陆,台湾时报报道,引述情报说这种解放军的子母潜艇被称为是093G型攻击型核潜艇,而且是一种大型的潜艇,或者会有六桨叶推动器而不是通常的七桨叶,这样使它在潜水区域更加安静的航行,同时能够更加接近岸边,迅速的释放小型的潜艇展开登陆和攻击。

美讯的最新情报披露说,中国大陆解放军已经建造了超过20艘的033型的常规动力潜艇,用于运输解放军的特种部队到附近的岸边展开潜在的目标攻击。美国说解放军研发子母潜艇透过可以撞在迷你潜艇的新型核动力潜艇,再加上常规动力的潜艇,解放军未来可以快速的投放超过两千名的水下和水面上的特种部队,这些部队可以非常高效的接近沿岸攻击目标,同时可以快速的伪装袭击敌方内陆地区的军事和政治目标,情报显示美国早就开始研发这种所谓子母潜艇可以装在迷你潜艇,投放特种部队的大型潜艇,美国海军第三艘海狼级的潜艇部分的设计就是进行子母潜艇的改造,而美军的子母潜艇最主要的变更改造就是在潜艇的舰艇后段插入了一段30米长的模块,成为多任务的平台。这个结构就成为可以容纳特种作战的部队出击水下的秘密的设施,解放军模仿了美军的子母潜艇的设计。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于轲]

标签:解放军 子母潜艇 特种部队

解放军秘研子母潜艇 投放特种部队秘密攻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8/45fb095c-3585-4ef7-be0e-068850ed7c5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