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方电网副总祁达才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广东省纪委官方网站南粤清风网通报,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祁达才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据南方电网官网信息显示,祁达才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01年5月,

核心提示:广东省纪委官方网站南粤清风网通报,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祁达才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据南方电网官网信息显示,祁达才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01年5月,任广东省广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2002年12月,任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组成员(2004年12月至2008年12月,兼任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

凤凰卫视3月3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星岛日报》,这是南方电网的副总,这是祁达才被调查,这是广东的电老虎开始落马,其实已好几个了已经,新华网也有报道。

《星岛日报》,现在这个人叫什么呢,这个人是原来是中储粮的官员,叫做乔建军和他的老婆叫赵世兰卷了多少钱呢,卷了三亿跑到美国现在已经被美国起诉,加拿大他还买了豪华住宅也被曝光,而且他是通过香港户口转钱的,所以香港银行要把好关。

《明报》报道,人民币全球的支行排名支付排名下降,现在人民币支付各币市场的风潮大概是这样的看见没有,香港最多71.95%,然后新加坡然后英国,这都是结算中心啊,绿颜色的是非结算中心,中国也是中国的特定的地方。

《明报》报道,这个年轻人是新加坡的少年,结果他说李光耀虚伪如耶稣,结果现在被捕,他现在拍的片子在视频上发,被新加坡给抓起来了。

《经济日报》也门现在还在打仗,叛军又把重镇亚丁给控制住了。现在《今日美国》也是讲,现在整个阿拉伯世界要组织一个四万人的部队来打击这些恐怖活动。那么范围有多大呢?看见没有,也门在这个地方,这就是也门,但是整个这个地区,阿拉伯世界都要参加进来,来进行打击,《经济日报》。

中国新闻网,也门扯侨571名公民,中国公民已经安全的撤离,看见没有,撤离的时候好像还有个安全门检查似的,很有意思的,你看中国的军舰上还有安全门,《CHINADAILY》。

中东的战火推起黄金避险的需求,是不是黄金这两天又涨了呢,这是《南洋商报》。这是《都市日报》,就是德国副机师死以前,专门搜索过自杀的网站,被德国的警察查到,那么《华尔街日报》也是讲这个,我就想说,如果你做了好事死了以后,可以追认烈士,如果你做了坏事,死了以后会不会可以追认是恐怖分子呢,我觉得德国应该考虑一下这个问题。

《Moscow时报》也是讲,现在便宜的航空公司往俄罗斯飞现在在减少从欧洲,主要是费用还有乌克兰危机的紧张。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邓舒蔚]

标签:南方电网 祁达才

南方电网副总祁达才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31/094763dd-c5b0-4ec3-853b-6a288365f5f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