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新型轰炸机首赴西太平洋开展远海训练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3月30日在广州发布消息称,中国空军首次组织航空兵赴西太平洋开展远海训练,提升空军部队远海机动作战能力。3月30日,中国空军飞机经巴士海峡赴西太平洋开展远海训练,

核心提示: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3月30日在广州发布消息称,中国空军首次组织航空兵赴西太平洋开展远海训练,提升空军部队远海机动作战能力。3月30日,中国空军飞机经巴士海峡赴西太平洋开展远海训练,当天返航,达成了既定的训练目的,圆满完成任务。

凤凰卫视3月3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香港的信报,中国的新型的轰炸机,首次赴西太平洋地区演习,作战的半径是涵盖了关岛,制衡了美日本的第二岛链。

《南华早报》也是讲Air force中国,但是很有意思,这一看是轰6K,但轰-6K所有的飞机都没有标号这什么意思,是不是刚出厂呢,那么到底在什么地方呢?

《大公报》有轰-6K大概就在这个地方,这个是所谓的第一岛链,这个是所谓的第二岛链,但是中国的轰炸机是飞过去飞过来,飞过去飞过来飞过去飞过来,一直在这儿飞。

《信报》轰-6的规格这个很有意思,它的最大的航程是九千公里,作战半径是3500公里,可以一次发射多少炸弹呢,108枚,带多少炸弹呢?12吨。这是很重要的数据。

《文汇报》43国奔亚投行啊,申请日今天截止,今天截止,但是除了美日以外呢,十大经济体只有它们俩没加入了,然后日本现在,话又放活了,今天除了这个以外,3月31号也是凤凰的生日,1996年3月31号,凤凰开始向全世界播放这个电子信号,大家就可以看到凤凰卫视了,你跟了多少年呢?我跟了十多年,基本上我是第二年开始跟的,第一年还没有反应过来,第二年就跟让,我就晚一年,十八年。

美国期待与亚投行进行合作,谁说的呢,权威人士,美国的财长说的。昨天李克强会见美国的财长,李克强要求,美国人你们要放宽高科技的出口,你老不放宽,我怎么买你的东西,我怎么贸易平衡啊,另外你的高科技放的时间长了旧了就成了低科技了,别放旧了再卖。

《联合报》,日本也想加入亚投行,日本驻中国的大使和商舰争取在6月底前加入,现在美国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美国是唯一没有改变注意,但是美国比较难,国会能不能通过还是另外一说,独卖新闻也是讲这个事情。

《联合报》,马英九拍板,台湾也争取加入亚投行,他们递交了申请了,用的中华台北。

《明报》报道,美国下一步怎么办呢,本来不想让亚投行搞起来,现在居然给搞成了,那么最好的方面,中国时报认为呢,美国和日本更应该是进入到亚投行,这样带动自己的设备出口技术出口,G20峰会的领导人恩意(音)啊被澳大利亚误错给发给了足协,这是很要命的,关键是包括国家主席习近平私人的一些资料都给发出去,比如说护照号啊,签证号啊,这些东西,今日俄罗斯讲这个移民局,澳大利亚的移民局搞乌龙发错东西。

《共同网》,冲绳现在正在谈判是不是这个普天机场搬迁的问题呢,当地的居民不干,所以这个农校他是这是协调当地的农业部部长去当地协调,没有协调成功,当地人员表示游行抗议啊。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邓舒蔚]

标签:中国 轰炸机 西太平洋

中国新型轰炸机首赴西太平洋开展远海训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31/a08f2197-8a58-4568-a3b4-c9ed64c41c7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