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起底内蒙高官赵黎平:或涉嫌谋杀 曾前往抛尸地踩点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窦文涛认为,赵黎平事情做到这个程度,他已经是不惜一切代价了。 凤凰卫视3月31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我觉得到他最后,那就已经是在一个小区超市门口了,几乎是大庭广众之下了

核心提示:窦文涛认为,赵黎平事情做到这个程度,他已经是不惜一切代价了。

凤凰卫视3月31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我觉得到他最后,那就已经是在一个小区超市门口了,几乎是大庭广众之下了,就说这个赵黎平事情做到这个程度,他已经是就是说不惜一切代价。

李菁:要把这女的搞死。

窦文涛:就一定不能让她活,你就不知道这女的掌握他什么,他肯定就是说我要完蛋了,这事儿也没办法了。

马未都:只要这女的有活口,那么下面的事情,他就肯定没活路了,就只好先拼这一道。

窦文涛:他当时就是说报不报警已经是次要了,他倒车出去都刮蹭了小区好多辆车,那玩意儿已经瞒不住了,我想他自己是不是已经。

马未都:大片,大片,只有大片才刮车呢,普通的片刮不起车嘛。

李菁:而且刮的是奥迪车,当时开的奥迪车。

马未都:刮一流车。

窦文涛:没错,而且你想他等于是从呼和浩特开到赤峰去的,还在赤峰一酒店住了一晚上。

李菁:没有,那是之前吧,对。

窦文涛:是吧?

李菁:对。

窦文涛:所以你说这事儿。

李菁:所以还是预谋杀人,就是等于是谋杀,之前原来是说激情杀人,后来说是谋杀嘛,有踩点,就等于说是把那个什么抛尸的地方踩了一遍,是吧?

马未都:对,我估计这案子你现各新闻媒体想扑上去拿细节肯定是不可能的,这肯定是重中之重的案子,最终等着有统一的一个说法。

窦文涛:对。

马未都:然后统一的这个报这案情,估计有点文艺工作者这会儿就借着这个编个本子,赚点小钱,就这个事儿了。

窦文涛:当然作为这个我刚刚学会的一点法制观念,就是说咱们刚才讲赵黎平赵黎平什么的,准确来说的法院审判之前,应该涉嫌,涉嫌赵黎平犯罪嫌疑人,对吧?得这么说。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到周日 23:00-23:3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责任编辑:陈子阳]

李菁:赵黎平或涉嫌谋杀 曾前往抛尸地踩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1/89e4c1c3-1c39-4dd0-a4f9-8722e0380cb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