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翼副机师蓄意坠机真相浮现:患眼疾怕被炒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国时报》,现在已经基本确认副机师要求死,因为他的视网膜剥离,而且前女友怀孕,他主要是害怕失掉工作,但是能不能追认他是犯罪分子呢?不知道德国法律能不能做到这一点。 凤凰卫视3月30日《有报

核心提示:《中国时报》,现在已经基本确认副机师要求死,因为他的视网膜剥离,而且前女友怀孕,他主要是害怕失掉工作,但是能不能追认他是犯罪分子呢?不知道德国法律能不能做到这一点。

凤凰卫视3月3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BBC,加拿大一家航空公司客机着陆之后冲出跑道,你看头都给撞坏了,但是还算幸运,人没有重大伤亡。BBC报道,德翼空难已经鉴定了有78名的遇难者的DNA。《中国时报》,现在已经基本确认副机师要求死,因为他的视网膜剥离,而且前女友怀孕,他主要是害怕失掉工作,但是能不能追认他是犯罪分子呢?有追认烈士的,有没有追认犯罪分子这一说呢?不知道德国法律能不能做到这一点。

《星岛日报》这个副机师有严重的弱视,害怕变盲,他怕丢掉工作,所以他反复的叫正机师上厕所,录音曝光,他一直催那个人上厕所。《明报》报道,这就是副机师,他能不能算成罪犯?能不能追溯他的罪行呢?

《经济日报》廉航为了节省维修费用,廉价航空公司也是购新的飞机,他不会手软的,因为维修费太高,成本太高。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坠机 真相

德翼副机师蓄意坠机真相浮现:患眼疾怕被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30/3e448b5b-abbf-4ff7-93d0-9576628dc87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