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要求发现官员外逃24小时内报“追逃办”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北京青年报》我国将建立动态统计报告制度,监控外逃官员,各省区市根据要求,发现外逃官员,24小时内要上报“追逃办”。 凤凰卫视3月3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北京青年报》我国将建立动态统计报告制度,监控外逃官员,各省区市根据要求,发现外逃官员,24小时内要上报“追逃办”。

凤凰卫视3月3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北京青年报》我国将建立动态统计报告制度,监控外逃官员,各省区市根据要求,发现外逃官员,24小时内要上报“追逃办”,很快要成立这么个机构叫“追逃办”。《晨报》报道,彭丽媛出席艾滋病防结核活动,而且比尔盖茨也去了。

《旺报》报道,安倍打模糊牌说慰安妇是人口贩卖,这个词用的非常不当。这是《头条日报》,过半的访问的日本人促安倍就侵略道歉,《共同网》近半数的日本人反对本届国会通过安倍的安保相关法案。《西日本新闻》也是讲77%的人,也是这样的观点。

《观察者》希腊的副总理说将向中国出售比雷埃夫斯港多数股权的交易数周内完成,这国有资产的转让,没钱了要还债,只好卖港口,卖给中国人最好了,卖给欧洲人还麻烦。欧洲现在对希腊还债的改革依然还不满意,有不完整的地方。《华尔街日报》也有报道。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外逃

中央要求发现官员外逃24小时内报“追逃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30/617d287f-aa88-4e2c-bd38-45024677ee2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