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亮亮:安倍来华参加纪念抗战阅兵才是新闻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日本政府相关人士今日透露,安倍已收到参加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邀请,但预计不会出席阅兵式。 凤凰卫视3月2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信报》今天发表了这个薛理泰先

核心提示:日本政府相关人士今日透露,安倍已收到参加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邀请,但预计不会出席阅兵式。

凤凰卫视3月2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信报》今天发表了这个薛理泰先生的这个文章,叫做安倍拒华邀请阅兵之谜,其实这个谜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谜,安倍如果接受中国的邀请,到北京来观看这个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那才是个新闻,他不接受邀请到不是一个新闻,但是从这个里面看的出来,中日两国,而且美国方面如果要纪念太平洋战争70周年,安倍估计也不会去参加美方的这个,纪念活动,因为他不好对国内交待。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吴芮泽]

何亮亮:安倍来华参加纪念抗战阅兵才是新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7/89c13a28-3add-49c5-9d32-d4a29cdb88d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