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纪委特训130名专员 全球追逃150名贪官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天网”行动是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部署开展的针对外逃腐败分子的重要行动,由多个专项行动组成,分别由中央组织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人民银行等单位牵头开展。 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天网”行动是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部署开展的针对外逃腐败分子的重要行动,由多个专项行动组成,分别由中央组织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人民银行等单位牵头开展。

凤凰卫视3月2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路透社》这个说今年中国的住宅价格预计是稳中会有稍微有点涨,那么另外这个政策会,支持的这个政策陆续都会推出,包括这个住房公积金也可以用于这个支持这个购买。那么《金融时报》也注意到了,就是中国的这个投资开始越来越多的在这个waterways就是水陆这里出现,看到照片是这个巴拿马港,因为现在这个中资进入巴拿马港这个情况很多,另外这个中国中资,就是香港这个中资正在兴建这个尼加拉瓜运河。

最近因为这个达赖,因为达赖方面曾经多次放出风声说,这个现在这位达赖去世之后,那么达赖这个转世制度就会终结了,但是这个北京研究这个藏传佛教的专家说,达赖是无权来做这样一个决定的,因为这个传统已经有500年这个历史了,他从来就是由在这个明朝和清朝都是由中央政府来决定的,现在也不会改变,也不会例外。

最近我们看这个中国,这个追讨贪官天网行动已经开始这个实行了,这个全球追赃中纪委专门要培训130名这个专员,《明报》刊登的,《凤凰网》也有相应的评论,那援引了央视的报道。实际上这个中国方面已经向美方提供了这个所谓优先名单,就是因为现在在美国,到底有多少中国贪官在这个流亡,不知道,也可能有几百人,甚至可能有上千人,但是中方提供了150人的这个优先名单,希望这个美国方面能够配合,美国方面其实也同意配合,在这个移民手续问题方面,那么就可以跟中方配合。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吴芮泽]

中纪委培训130名专员 将展开全球追逃追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7/7fbe9e89-0a3f-4684-99b1-965a7074b37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