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宁思:德翼副驾驶与MH370机长或患同种病症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欧洲有关部门就早前的坠机事件所得出的小结,本身是有些自相矛盾的,既然说是飞机副驾驶故意撞毁了飞机,同时又说他不是自杀,又不是恐怖袭击,也不是忧郁症,而且还一切正常。凤凰卫视3月27日《总编辑

核心提示:欧洲有关部门就早前的坠机事件所得出的小结,本身是有些自相矛盾的,既然说是飞机副驾驶故意撞毁了飞机,同时又说他不是自杀,又不是恐怖袭击,也不是忧郁症,而且还一切正常。

凤凰卫视3月27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法国或者是欧洲有关部门,早前对这次坠机事件得出了一种小结,本身是有些自相矛盾的,既然说是飞机副驾驶故意撞毁了飞机,同时又说,他不是自杀,又不是恐怖袭击,也不是忧郁症,而且还一切正常,到底这个动机和动因是什么呢?

关于什么是恐怖袭击是有一套定义的,虽然各国不尽相同,比如美国的军事辞典中对于恐怖主义的定义,说那是故意使用暴力,或威胁使用暴力,以策动恐惧,试图强迫或恐吓政府或社会,以追求政治、宗教或意识形态的目标。

往往与政治和其他意识形态有关,而且是以平民为加害对象的,就退一万步说,假如这个故意摧毁民航客机的驾驶员不具有上述的政治目的,而是为了个人的原因而为,难道他就不是恐怖袭击,他就不算是标准定义中的恐怖袭击,就算不是恐怖袭击,不算标准定义上的恐怖袭击,但你不能否认这是一次航空史上最恐怖的一次空难,是人为制造的空难。

而这个杀手竟然就是那么多乘客把自己的平安旅行托付给他的飞机驾驶员,这是一个真正的空中杀手,这种情况至少也应该算作个人行为的一种恐怖活动,最新有消息说,德国警方搜查这位卢比茨位于蒙塔鲍尔和杜塞道夫的住处后发现一些需要测试的东西,似乎可能和药品,甚至有人说和一些化学的东西相关。

这就可能了解到真相,给了解真相提供了一个非常重大的线索,当然了这种离奇的事件,又让人联想到至今还是谜团的去年马航的MH310失踪案,这个欧洲人是否和那位亚洲人犯有同样的病症,也未可知,背后是不也有同样的一些牵连,和外界的一些牵连。

我们在从历史的角度去看,欧洲应该算是人类发展最先进的一个板块了,可是恰恰就在这个最发达的地区,曾经发生过一些由于人与人之间的生存竞争,还有人的精神方面的问题而引发的世界大事,这次的事故也是史无前例的,哪怕仅仅是个人所为,看上去平静富裕的欧洲人,他们内心的痛苦反常,或者精神的问题有的时候还确实是有一些引爆性的。

我们知道汉莎航空公司从去年到今年发生过十多次由工会领导的罢工行动,这个起源是因为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管理层为了削减运营成本而进行了薪酬与退休机制的改革,所以引发了劳资了纠纷,会不会影响到一些个人。

而在时代剧变和社会改革的压力之下,有些人会变的抑郁、怨怒、仇恨,甚至歇斯底里,这些因素累积起来,会出现恶性事件,就必须防止这样的恶性事件出现,但如果一个民族都因此而火爆起来,我们就知道,该发生战争了。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空难 恐怖袭击

吕宁思:德翼副驾驶与MH370机长或患同种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7/70d0ad0b-50df-4fd3-8d9a-74dfab7bc08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