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英九谈台湾2016“大选”:国民党有胜算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据台湾媒体报道,2016“大选”,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人选未定,台“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表示,最晚四月底、五月初就该有人出来表态。 凤凰卫视3

核心提示:据台湾媒体报道,2016“大选”,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人选未定,台“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表示,最晚四月底、五月初就该有人出来表态。

凤凰卫视3月2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马英九讲到了,跟一般的悲观的预测不一样,马英九在对中国时报记者谈的,明年大选国民党是有胜算的,国民党要团结,其实国民党到现在还没有挑出一个自己的候选人,但马英九说当年他也是在6月份才决定成为国民党的候选人的,现在才是3月底,所以时间上还是来得及,到底国民党要由谁来作为代表呢?《联合报》也有这样的报道他说王朱配是破局,就是说业王金平做总统候选人,朱立伦做副的候选人,但是反过来也配的机率也是很渺茫,就是以朱立伦和王金平来搭配,现在洪秀柱国民党副主席也是有小辣椒之称,她现在非常愤怒,她说2016究竟谁来承担,如果再不做出决定的话,不排除她要发动更大的给党内要造成更大的压力。

《联合新闻网》也发表了一篇社论,这个谈的是民进党,谈的是蔡英文的两岸政策的问题,他说你是要乌云还是要银边,因为美国方面现在也对蔡英文在施加压力,如果蔡英文一直不能够明确的表态,也就说不愿意放弃台独立场,而她明年又能够当选的话,那么台海又会出现新的危机,而这一次如果台海出现危机的话,就会跟上次李登辉和陈水扁上台的情况不一样,为什么?因为中国大陆的实力已经完全不一样了,这是一个新的危机。

《联合网》发表了一篇短片很有意思,说老百姓水准就是这样,这话谁讲的,这是柯文哲讲的,因为柯文哲讲到了他说只要他谈严肃的政论政纲的问题的时候,在脸书上他点击率就很低,但是如果谈到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家庭琐事的时候点击量马上就会上升,所以他讲了一句大白话,老百姓就这水准,其实这样的话一般的政治家不敢讲,掌权的人物不敢讲,倒是柯文哲讲了一个大实话,这也是台湾民粹或者说民主选举当中常常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就是这样,老百姓就是这样。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吴芮泽]

马英九谈台湾2016“大选”:国民党有胜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7/ecc87f7d-ad51-4458-ae22-96ac417f7bc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