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萧万长博鳌论坛接受凤凰独家专访 关注亚投行及“一带一路”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于3月26日在海南博鳌登场。凤凰卫视派出强大团队跟随报导。3月27日,台湾代表团领袖,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荣誉董事长萧万长在博鳌接受了凤凰卫视台北站记者的独家访问。据

 

核心提示: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于3月26日在海南博鳌登场。凤凰卫视派出强大团队跟随报导。3月27日,台湾代表团领袖,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荣誉董事长萧万长在博鳌接受了凤凰卫视台北站记者的独家访问。据了解,萧万长将当面向习近平表达台湾加入亚投行及“一带一路”布局的意愿。 

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于3月26日在海南博鳌登场。凤凰卫视派出强大团队跟随报导。3月27日,台湾代表团领袖,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荣誉董事长萧万长在博鳌接受了凤凰卫视台北站记者的独家访问。 

萧万长于3月26日深夜抵达海南参加博鳌亚洲论坛。他向凤凰卫视记者表示,此行重在与新老朋友会面,并研究探讨重要议题。此前台湾媒体盛传他将与前国务院副总理、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曾培炎会面。而3月28日的“习萧会”尤为引人注目,据了解,萧万长将当面向习近平表达台湾加入亚投行及“一带一路”布局的意愿。 

萧万长还表示,除了交朋友,他也将关注如亚太地区区域经济的整合,新经济领域、大陆经济和“一带一路”等重要会议议题。台湾代表团中多数成员亦希望能从中了解具体合作方向。

主题为“亚洲新未来:迈向命运共同体”的2015博博鳌亚洲论坛于3月26至29日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28日的开幕式并发表演讲。凤凰卫视一如往年重点报导,并在论坛主会场外设立凤凰博鳌直播室,评论员朱文晖、观察员蒋晓峰和多路记者现场播报点评新闻、直播访谈重要论坛嘉宾,为观众带来第一手消息。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博鳌 论坛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