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总理:很可能会处死说假话记者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面对记者提出的如何处理那些背离政府意志的媒体记者时,巴育面色严峻的说,很可能会处死那些说假话的记者,巴育认为,记者不一定要支持政府,但是必须报道事实,记者也应该要写有助于国家和解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面对记者提出的如何处理那些背离政府意志的媒体记者时,巴育面色严峻的说,很可能会处死那些说假话的记者,巴育认为,记者不一定要支持政府,但是必须报道事实,记者也应该要写有助于国家和解的报道。

凤凰卫视3月26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泰国总理8月25日在出访海外之前举行记者会时放出了一番狠话说,将会处死那些不说真话的记者。

据外媒报道,面对记者提出的如何处理那些背离政府意志的媒体记者时,巴育面色严峻的说,很可能会处死那些说假话的记者,巴育认为,记者不一定要支持政府,但是必须报道事实,记者也应该要写有助于国家和解的报道。

巴育去年5月发动政变推翻了英拉掌权之后,被任命为总理,而军政府上任以来,充分利用戒严法,禁止所有的政治集会,今年一月份,泰国当局更以时机敏感为由,强迫德国基金会取消新闻自由论坛。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责任编辑:邓舒蔚]

标签:巴育 泰国 记者

泰国总理:很可能会处死说假话的记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6/e7c7b452-804d-4096-8600-10de79b25a5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