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海媚做客凤凰URadio《U&Me一起讲》 对亚视现状表示惋惜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香港著名演员周海媚今天(3月26日)做客凤凰卫视URadio《U&Me一起讲》节目,主持人陈图安与周海媚在节目录制前接受了传媒采访。周海媚谈到,“以观众的角度来说,我对亚

核心提示:香港著名演员周海媚今天(3月26日)做客凤凰卫视URadio《U&Me一起讲》节目,主持人陈图安与周海媚在节目录制前接受了传媒采访。周海媚谈到,“以观众的角度来说,我对亚视目前的状况感到惋惜。现在只能希望政府能够给予一些优惠政策、多投些资金来支持电视产业的发展。”

香港著名演员周海媚今天(3月26日)做客凤凰卫视URadio《U&Me一起讲》节目,主持人陈图安与周海媚在节目录制前接受了传媒采访。周海媚表示尽管最近工作很忙,做完访问就要即刻返回北京,但心情还是轻松愉快的。

周海媚在近期热播剧《武媚娘传奇》中饰演的杨淑妃一角深受观众喜爱,演技也再度被肯定。记者问她会不会再拍类似的角色,周海媚笑言道:“我要拍什么样的角色才能超过杨淑妃呢?而且不仅只是超越角色本身的问题,是要超越我自己。如果超越不了,我宁愿不拍,没必要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一直活跃在台前的周海媚表示现在想专注于幕后制作,现在已经在筹划开一家影视制作公司,相关的剧本构思等工作已在陆续展开。“我是一个坐不住的人,喜欢尝试做各个领域的事情。”

当被问到对亚视有可能在月底倒闭的事情有何看法时,周海媚觉得很可惜。在“封小平”年代,周海媚与王晶导演合作的电影《影城大亨》等两三部电视剧曾创下亚视的收视率记录。此前,周海媚也与亚视的演员刘锡贤有过合作。“以观众的角度来说,我对亚视目前的状况感到惋惜。现在只能希望政府能够给予一些优惠政策、多投些资金来支持电视产业的发展。”

《U & Me 一起讲》是凤凰优悦广播URadio皇牌节目之一,由知名媒体人陈图安主持。逢周六中午十二时至下午一时在凤凰URadio综合台首播,周日中午十二时至下午一时回放。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周海媚 亚视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