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中俄合建万吨核战舰 马鼎盛:中国不会趟浑水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 马鼎盛认为,在可见将来,普京也没那么钱拿出来打造,他现在是收旧利废,真正新的核潜艇,屈指可数,所以这也就是虚晃一枪,中国不会跟他蹚这个浑水,而且中国也不会和美国争霸。 凤凰卫视3月25日《

核心提示: 马鼎盛认为,在可见将来,普京也没那么钱拿出来打造,他现在是收旧利废,真正新的核潜艇,屈指可数,所以这也就是虚晃一枪,中国不会跟他蹚这个浑水,而且中国也不会和美国争霸。

凤凰卫视3月2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片段提到俄军最近有一连串的报道挑衅西方,而且俄罗斯的核动作更加多,而且是就要提升核子攻击潜艇,要拉上中国,问一下马先生,现在俄军工开始说,未来核潜艇要升级,中国可能要分享核潜艇的攻击能力,同时合造核子驱逐舰,你怎么看?

马鼎盛:所谓核驱逐舰是一万多吨,那是核巡洋舰,巡洋舰级别,中国有没有需要在航母编队里边加入核动力的巡洋舰作为一个屏幕舰队,这个要看中国是不是要把他的大洋舰队拉到美国家门口去,这才需要核动力的巡洋舰,至于俄罗斯的核潜艇在常规巡逻的时候,已经是恢复了苏联的水平,我看一个是没必要,一个是不可能,不可能是他没那么多钱,因为那个时候他是世界上差不多最大的一个核攻击潜艇和核弹道导弹潜艇的一个群,要保持这么一个群,现在的军费是远远不够的,在可见将来,普京也没那么钱拿出来打造,他现在是收旧利废,真正新的核潜艇,屈指可数,所以这也就是虚晃一枪,中国不会跟他蹚这个浑水,而且中国也不会和美国争霸。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陈子阳]

传中俄合建万吨核战舰 马鼎盛:中国不会趟浑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5/48ff428e-8c22-49eb-be99-fb3edc6a929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