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千万富翁达5.6万人 年纪最小者仅25岁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大公报》报道,香港的千万富翁60%的人是香港本地人,最大的千万富翁80岁,最小的25岁,平均的存款是多少呢?4900万港币,平均年龄58岁。赚到第一桶的时间是38岁,男的稍微多一点,女的稍

核心提示:《大公报》报道,香港的千万富翁60%的人是香港本地人,最大的千万富翁80岁,最小的25岁,平均的存款是多少呢?4900万港币,平均年龄58岁。赚到第一桶的时间是38岁,男的稍微多一点,女的稍微少一点,男的占到70%,女的占到30%。

凤凰卫视3月2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大公报》,香港的富翁以一千万港币,只是讲流动金,不算你其它的查不到的财产,比如房子这些很难查,但是现金有多少呢?一千万的在香港有5.6万人。他们认为最理想的退休地在哪儿呢?留在香港,因为他们都是香港人,60%的人,最大的千万富翁80岁,最小的25岁,平均的存款是多少呢?4900万港币,平均年龄58岁。赚到第一桶的时间是38岁,男的稍微多一点,女的稍微少一点,男的占到70%,女的占到30%。

《信报》讲,33岁如何成为百万富翁?百万富翁现在不算啥了,都讲千万富翁,但是香港的两极分化越来越大,所以怎么能够把两极分化的差距缩小,这是个社会大问题。现在去看《天天浮世绘》。

香港的特首梁振英说,不排除竞选连任,跟反对派有基本的分歧,拒绝跟他们电视辩论,但是政界认为,现在说再选有点过早了。

《经济日报》,沪深A股成交,1.44万亿,创历史新高。你知道什么概念?每秒钟就有一亿的成交,简直是不得了。

《信报》报道,市场这么活跃,市场并没有发生重大的变化,就是钱越来越多的进来,大家要小心,别炒牛市炒成疯牛了。全民疯炒,券商担忧会调整20%,你担心不担心?我当然担心了,当然我没有参加就是了。

《卫报》报道,希腊总理跑到德国,商讨他的经济改革的一些方案。德国到底跟它谈什么,现在没有详细的报道。

《信报》报道,英国首次出现零的通胀,就CPI是零,这意味着英国的经济今年不太好,所以英镑的汇率接着往下掉,这是零的CPI。

这是国际商务时报,伊斯兰国准备要袭击英国的地铁和球场,大家知道英国人很爱踢足球,包括橄榄球,那么人最多,这是个威胁还是恐吓不知道。

《文汇报》,BBC报道,博科圣地又在犯罪恶了,现在说尼日利亚有五百个孩子失踪了,很可能是被他们绑架了。

《新京报》讲,中国各地有很多弃婴岛,就是你自己不要的孩子,可以放在这个小房子里,让政府带回去,防止生命的丢失。但现在很多因为成本的问题,还有管理的问题,被迫的关闭或者暂停。

BBC报道,加拿大计划要派空军去打击IS武装,另外阿富汗的总统访问美国,美国现在对阿富汗的撤军放缓了,不准备一下全撤完。路透社报道,沙特阿拉伯现在在也门的边境加紧了防卫,担心也门的局势进一步恶化。信报报道,美国的媒体揭露,以色列偷偷的去偷人家伊核谈判的资料,然后转交给美国的国会议员,引起白宫的不高兴。

CNN还有信报都报道,国家文物局准备追讨一个宋代的坐佛,这个坐佛人家做透视发现里面有个真人的身体,原来这个是走私出来的,20年前在香港交易的,现在在荷兰,荷兰又说了,只要我拿够20年就是我的,现在追诉期好像只有8个月,时间不太够,比较紧张。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邓舒蔚]

标签:香港 富翁

香港千万富翁达5.6万人 年纪最小者仅25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5/01afca76-b474-4bcc-bf9a-a2596021823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