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调指七成国人愿为国而战 评:中国人光说不做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外国一个针对多国的民调显示,中国大陆民众有超过七成愿意为国而战,而日本大约只有一成愿意为日本打仗,于是有的人说,中国人是说了不做,日本人是做了不说。 凤凰卫视3月2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

核心提示:外国一个针对多国的民调显示,中国大陆民众有超过七成愿意为国而战,而日本大约只有一成愿意为日本打仗,于是有的人说,中国人是说了不做,日本人是做了不说。

凤凰卫视3月2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外国一个针对多国的民调显示,中国大陆民众有超过七成愿意为国而战,而日本大约只有一成愿意为日本打仗,但真实的情况怎么样?网友问一下马先生,结合到最新的日本情报说,过去十年,解放军由于腐败,可能军力是不足的,日本没有抓住这个战机,你怎么看?

马鼎盛:至于有的人说,中国人是说了不做,日本人是做了不说,我们就且看真实是怎样,至于日本说是没有捕捉战机,和中国要打,这个是瞎说了,他也没这个心,也没这个力,如果万一有这个一小撮军国主义想挑动日中新的战争的时候,中国真得谢谢他要把握这个战机,再次把他扫平。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陈子阳]

民调指七成国人愿为国而战 评:中国人光说不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5/24959844-cc00-4400-b09e-15ad9dfa953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