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一失踪外国保姆疑赴叙利亚加入IS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南华早报》报道,香港一位外籍打工保姆失踪,疑是赴叙利亚加入恐怖组织。凤凰卫视3月2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这是《南华早报》,这是什么呢,讲这个在香港的一个外国这个打工的人现

核心提示:《南华早报》报道,香港一位外籍打工保姆失踪,疑是赴叙利亚加入恐怖组织。

凤凰卫视3月2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是《南华早报》,这是什么呢,讲这个在香港的一个外国这个打工的人现在失踪了,现在怀疑她是干什么的,她是这个保姆,怀疑她跑到叙利亚境内的那些恐怖组织。

《明报》报道,阿富汗,阿富汗的妇女站出来游行抗议对妇女的歧视,把一个人给打死了他把这个尸体拿出来游行啊。这是华盛顿邮报am730美国的空军现在它的GPS定位卫星定位系统出现技术错误,但是它现在有点小心,所以这很危险,因为美国的炸弹都是靠GPS指导的,那要是出了问题,它炸东它飞到西面它就很危险啊,Daily  mail这是密卢的公共汽车,出了人命这个车祸导致多少人丧失生命呢,37个人。

《中国时报》这是搅拌机哎呀就广东惠州一个搅拌机已经废气了不用,然后三个小孩童跑里面去玩,一玩这个机器突然开动,把三个小朋友给搅死,你说这个多危险,这到底谁该负这个责任呢,大家想一想。

《星岛日报》人们说现在如果用大象的DNA放到这种这个猛象就古代的一种象的里面呢,有可能把它复活,唉试试看。只要不要恐龙活了就行。《明报》报道英国的官校,官校就是政府的学校呢争生意,他们很贵的价钱吸收中国和俄罗斯的学生,这是星期日时报的报道。

《明报》报道,美国的一个华裔的教师篡改成绩他在网上篡改成绩被美国政府抓去了现在要控21项重罪,而且可能判刑判的很重啊。

《星岛日报》,这昨天在香港的这个港九铁路出现一个不穿衣服的一个光身汉,这是干什么呢,原来这个光头汉是个神经病,他觉得这样凉快。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邓舒蔚]

标签:香港 保姆 IS

香港一失踪外国保姆疑赴叙利亚加入IS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4/5516751d-9b59-459c-a9b4-8f1c2ef1db0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