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高雄黑心海带已销售10年 共卖出400吨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大公报》报道,台湾的高雄出现黑心海带。他这个黑海带是拿什么炮制的呢,拿工业用的化学药物炮制,现在被台湾当地居民已经吃了四百吨。凤凰卫视3月2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大公报

核心提示:《大公报》报道,台湾的高雄出现黑心海带。他这个黑海带是拿什么炮制的呢,拿工业用的化学药物炮制,现在被台湾当地居民已经吃了四百吨。

凤凰卫视3月2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大公报》,高雄,台湾的高雄出现了黑心的海带,他这个黑海带是拿什么炮制的呢,拿工业用的化学药物炮制,现在被台湾当地居民吃了多少呢,已经吃了四百吨。

这是《中央通讯社》现在有一个飞利浦公司的调查,十国睡眠的情况呢,只有17%的人可以睡觉睡到自然醒,那么常常睡不好的原因,中国人和韩国人是因为工作的压力,德国人和美国人是因为财务问题,因为借钱太多了尤其美国人,巴西人是两者都有。

这是《经济日报》沙特现在考虑限产,但是有条件的是什么呢,你非石油组织国家,那些国家如果你减产,我沙特可以考虑减产。《经济日报》他就是怕他的市场份额变化。

美国宇宙级的航天飞机,不是航天飞机,它是叫太空望远镜绕着地球飞了50亿公里,这是都是它照回来的相片,那些地方我们从来都没有去过。

八年了,八年以来中国的A股市场连续九天的攀升,创了八年的记录,这个时候你是继续持有还是获利套现呢?记住,千万不要随大流,而是学那些少数发财的人,因为少数发财的人是不会随大流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邓舒蔚]

标签:台湾 高雄 黑心海带

台湾高雄黑心海带已销售10年 共卖出400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4/9bbfab80-62dc-42af-a53a-5892fddbf1f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