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郝蕾夫妇办梦幻婚礼 陆毅鲍蕾互相深情告白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今天是三组嘉宾在毛里求斯的第四天也是最后一天,他们的所有的拍摄任务都已经完成了,那么到目前为止,鲍蕾陆毅成绩最好,六张礼品卡全部都可以保留,刘烨郝蕾还有五张礼品卡,蒋勤勤陈建斌还有四张,那么

核心提示:今天是三组嘉宾在毛里求斯的第四天也是最后一天,他们的所有的拍摄任务都已经完成了,那么到目前为止,鲍蕾陆毅成绩最好,六张礼品卡全部都可以保留,刘烨郝蕾还有五张礼品卡,蒋勤勤陈建斌还有四张,那么获得礼品卡数目不同,就决定他们各自的仪式会以不同的方式呈现出来,当然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给每一组嘉宾每一对夫妻一个特别的,属于他们的专属的仪式。

凤凰卫视3月19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明星夫妇完成拍摄 在毛里求斯举办婚礼仪式

解说:《鲁豫有约》特别企划,明星夫妻毛里求斯之旅,梦幻中的婚礼。

郝蕾:从他对我说他爱我以后,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解说:甜美的告白。

鲍蕾:我现在想献一首诗给你。

蒋勤勤:我之前就像一个仙女一样漂浮在天上,然后陈老师把我带到了地上。

陆毅:从我第一眼看到你,我就认定你是我这一生的选择。

解说:歌颂爱。

解说: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什么都愿意,我什么都愿意为你。

陈建斌:可爱的家,可爱的家。

解说:毛里求斯之旅之浪漫婚礼日,精彩即将开始。

郝蕾:烧烤攻略。

刘烨:哪去了。

鲍蕾:这还真快不了,快了会被扎。

陆毅:对。

鲍蕾:来啦。我就知道。

陈建斌:一二三。

陈鲁豫:今天是三组嘉宾在毛里求斯的第四天也是最后一天,他们的所有的拍摄任务都已经完成了,那么到目前为止,鲍蕾陆毅成绩最好,六张礼品卡全部都可以保留,刘烨郝蕾还有五张礼品卡,蒋勤勤陈建斌还有四张,那么获得礼品卡数目不同,就决定他们各自的仪式会以不同的方式呈现出来,当然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给每一组嘉宾每一对夫妻一个特别的,属于他们的专属的仪式。

其实我也很期待很好奇,每一个仪式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呈现出来,会不会顺利的举行,仪式中会有哪些的感动,神秘,意外或者是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蒋勤勤:我们结婚7年的一个纪念,我不会那么的强烈说,一定要有一个很隆重的,很庄重的,很热闹非凡的,很那样的一个婚礼。

陈建斌:我们是带着一个愉快的旅行的这么一个念头来到了这里,还能够再次的重温,我觉得人生最美好的那个瞬间,这个不能不让你觉得确实很好。我要给你一个惊喜。

陈鲁豫:现在想想陈老师一家来毛里求斯过程特别的波折,因为差不多是出发前半年多,我们就开始联系他们,看看他们的时间,然后旅行的意愿,勤勤的心愿其实跟所有的女孩是一样的,就希望能够穿婚纱,有一个很美好的婚礼仪式。那陈建斌的想法其实很简单,带上老婆、孩子,双方老人去旅行,很难得的机会。但是在出发前不久,陈建斌身体很不好,然后小老虎也开始发高烧生病,行程几乎要取消,感谢双方老人的坚持。

我知道双方老人,四个老人内心一直会有一个结,其实当年勤勤跟陈建斌结婚的时候就是领了证,没有办一个仪式,所以老人们总是心有不甘,这时候我突然明白为什么,陈建斌的父母都是年近八旬的老人了,专门从三亚飞到北京一路很辛苦,再从北京飞到毛里求斯。然后我也明白为什么勤勤的父母很坚持,当时天气不好,我们的仪式第一天只能取消,然后双方的父母说不行要多呆一天,要等最好的天气、最好的场地,所以之前我们可能会很任性的觉得,爱情就是两个人的事,婚姻就是两个人的事,但其实婚姻可能是两个家庭的事,会关系到很多人的幸福,所以我也明白当婚礼仪式举办的时候,陈建斌蒋勤勤看到彼此的微笑,彼此的眼泪,看到父母的微笑,看到孩子的微笑,那一刻他们是最幸福的。

蒋勤勤:这个婚姻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我现在可以停下来,然后可以想一想自己该要什么该去做什么,我自己很喜欢。陈老师你说我弄这个吗?

陈建斌:你随便,你是自由的,你愿意,你愿意弄什么都可以。我们俩走过去吧,虎儿,我们从海边走过去,怎么样?

小老虎:走吧。

陈建斌:走吧。

蒋勤勤:哇,你看这个海。

工作人员:哇,今天太美太美了。

蒋勤勤:两个颜色。

工作人员:对。

陆毅:我瞬间紧张了。

鲍蕾:你紧张。

陆毅:你紧张什么呀?

鲍蕾:其实以前我觉得仪式都不重要,两个人的心,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两个人的那种心照不宣,那种幸福才是最重要的。以前我觉得我不在乎这些,但是当我真正感受的时候,我会觉得哇,这样真的幸福会加倍。

陆毅:我们可能以前一直以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可能对于别人的眼光,别人的祝福,可能我们并没有那么的在意,我一直是觉得两个人在一起能够幸福的生活就很好。

但是我们也参加过别人朋友的婚礼,看到别人有祝福、有主婚人,可能我们心里会想,如果我们的婚礼如果举办的话,会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一直是有这么一种想法,而且我们在结婚的时候是没有办仪式的,我心里是一直觉得有点亏欠鲍蕾的。

鲍蕾:天壤之别懂吗?就是我的小腹和您的大肚腩。

陆毅:我当时想的是如果有人牵着马,那就是你挑着担我牵着马,而且我觉得真的是骑马在海滩上走,那种感觉会完全不一样,以前看到一些照片别人拍的,今天我是自己做回白马王子,不是唐僧。

你到这,她是从这过来的。今天看我的。

鲍蕾:我要走了吗?

陆毅:水太浅过不来,又回去了。

鲍蕾:我已经有点眩晕了。

陆毅:好热。

鲍蕾:可是我今天真的觉得接受朋友们的祝福,在大家的见证下,我们的爱会加倍,幸福也会加倍。

郝蕾:哇塞,好神奇呀,走近了一个神话世界。

刘烨:步伐加快了,迫不急待想看看。花会扎手吗?

郝蕾:要不你拿一会儿。

刘烨:有点紧张。

郝蕾:慢点走,哇。可以出发了吗?穿着一个印度的衣服说萨瓦迪卡,萨瓦迪卡。

刘烨:你真成印度人了。

郝蕾:都来了是不认识的,这都是谁。

刘烨:月亮你看。

郝蕾:十五吗?今天是。

刘烨:没有一半。

郝蕾:不是十五,一半,一号初一。

刘烨:怎么这么多鸟啊?

陈鲁豫:今天毛里求斯恢复了它以往的状态,那就是风和日丽、艳阳高照,晒的要命,昨天还有前天,这的天气跟平常不太一样,因为台风过境,狂风暴雨阴天,如果这个时候我说一些心灵鸡汤式的话的话,这两天的天气变化可能有点像人生或者是婚姻,今天我们一大早聚在这,要办一个其实挺简单的,但是很庄重也很浪漫的仪式,仪式的主人公是蒋勤勤还有陈建斌。

我回忆一下我第一次采访他们俩是在六年多前,当时他们刚刚结婚一年多的时间,他们的儿子老虎刚刚过完周岁的生日,我知道他们当初结婚的时候,只是选在2月22号那一天领的证没有办仪式,没有宴宾客,也没有拍婚纱照,不过陈老师一直对勤勤说,说你看我们的工作就是每天在拍戏,那我们在生活当中应该拒绝一切形式感特别强的东西,其实我很认同,但是办一个大的仪式能够穿婚纱,可能是他们双方父母特别大的心愿,而且陈建斌也对蒋勤勤说你看,什么样的婚礼能够超过咱们当年拍《乔家大院》时候的那个婚礼的场面。

乔家大院旁白:新娘出来喽。

女:哎呀,快看快看。

陈鲁豫:但是我想穿婚纱在父母面前,能够跟心爱的人有一个誓言的交换,可能是每个女性心里面最深的一个梦想,他们俩在一起过了七年的时间,我们老说婚姻会有七年之痒,会不会有七年之痒?在什么时候会度过去?可能每一对夫妻都有自己的故事,在我这个外人看来,他们夫妻的生活我是很羡慕的。他们在一起真的是经历了很多也一起成长,所以今天我们在一起,用这样的一个仪式来纪念一下他们已经走过的,不算平凡的,不算长但也不算短的一段时光,我想从今天之后,他们会有更美好的更漫长的在一起的人生。音乐已经响起来了。

蒋勤勤:我爸爸上来跟我拥抱的时候,然后就是他要领着我跟老虎,然后去到鲁豫姐那边,那个我还蛮有些小小的感触的。

陈鲁豫:勤勤旁边是他们的儿子老虎。

陈建斌:你好,你好。

蒋勤勤父亲:父亲牵着女儿的手,我把那个人交给你,那一段我已经走完了,你们组合到一块了,这是一个家庭。

陈建斌:你好,你好,哎呦,我的鼻子。

陈鲁豫:这个戒指是七年多以前买的,老虎当时还没有你,这个戒指是2.22克拉,因为他们领证的那一天是2月22号,所以这个戒指今天让老虎你交给你爸,让你爸给你妈戴上,当时还没有你呢买这个戒指的时候,来,你把那个沙子吹一吹,来。亲嘴,亲嘴,不行,不行,得使劲。

蒋勤勤:我特别喜欢今天,对,因为真的这个气氛这个氛围是我想要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陆毅 蒋勤勤

2015-03-19鲁豫有约 毛里求斯(四)浪漫婚礼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19/f4be17cc-427c-490e-9a06-d6154d41311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