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轶君:强奸犯往往从小与女性隔离 更引起其侵犯欲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3月13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马家辉:大师说运势不好的时候要跟比自己更倒霉的人呆一起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家辉,恭喜你啊。 马家辉:恭喜我干嘛? 窦文涛:这个马年过去了。 马家辉

凤凰卫视3月13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家辉:大师说运势不好的时候要跟比自己更倒霉的人呆一起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家辉,恭喜你啊。

马家辉:恭喜我干嘛?

窦文涛:这个马年过去了。

马家辉:听说羊年更糟糕,听说对我。

窦文涛:我就是羊。

马家辉:是吗?你是本命年。

窦文涛:本命年嘛,本命年。

马家辉:本命年,所以我就要跟你在一起,因为有人说我的命跟羊,羊是五行里面属金,金木水火土的“金”,跟我相冲。那我问那个大师,有什么方法可以解救,他说找一个比你更倒霉的人,跟他成天在一起。所以我有事没事就打电话给文涛,我来找你好吗?

窦文涛:没错,刚才家辉还有劝说,说像你这么有钱的人,是不是应该把亚视买了。

周轶君:有钱要任性,对,这就是特别任性。

马家辉:买了买了,我们从早到晚就那个,各位观众,又是我们“三人行”,从早到晚都是我们。

周轶君:那这可能会火。

窦文涛:对,亚洲电视锵锵台,是吧?

周轶君:对,你不断重复。

窦文涛:咱们这个轶君这次是刚刚结婚归来,是吧?

周轶君:我参加婚礼归来。

窦文涛:简称,而且是到一个我最近经常提到的国家——印度,这个印度她刚回来,印度的这个婚礼,当然我本来要讲印度的坏事,但是允许你先讲讲印度的喜事。

周轶君:先冲冲喜,OK。

窦文涛:看看轶君参加的婚礼,跟我们介绍一下。

周轶君:就跟宝莱坞一样,就穿成这个样子,很热闹,三天三夜,然后这是他们俩。

窦文涛:这是富二代吧?

周轶君:对,也算。她的这个珠宝你可能看不清,我以为就穿金戴银就算了,人家这个珠宝是扛枪的,有一堆人在外头送过来的。

窦文涛:女家出的,嫁妆。

周轶君:对,谁出的我不知道,反正是很贵。

窦文涛:这在哪?

周轶君:这个是他们家,他们家就是前苏联的领事馆,就是在当地的,就他们家院子,还不是整个,领事馆是他们家的一个院子的一个部分。

窦文涛:私宅?这是私宅?

周轶君:对,这个是私宅。

窦文涛:这不是印度土豪吗?这不就是。

周轶君:印度土豪婚礼摆三天三夜 里面布置堪比白宫

周轶君:这是的。他那个婚礼一共有三天,换三个地,这是最后一天,在一个高尔夫球场,搭了跟白宫一样,外头就是垃圾山,里头就是像白宫一样。这个是这个婚礼太长了,刚开始兴高采烈,到后来脸都耷拉下来。

窦文涛:这个印度新郎,有点咖喱劲。

马家辉:其实看起来还不够体面,我二十多年前去过,也去采访了,其中也是看婚礼。我记得我那时候采访,他有钱人,那时候还没有流行说土豪,这个是豪华婚礼。门口排着几百人来讨饭的,来讨礼物的。这门口,就像令我想起以前看中国的小说,说真的中国以前乡下的土豪就是这么,自己家办喜事,然后总要做好事。

周轶君:也有,也有,他们也有。

马家辉:施粥、送钱,门口几百人,那个场面真的是震撼。然后那个对比,里面的人就是穿金戴银,外面的人衣服都没得穿。我记得我在跟那个摄影师,站在那边采访,好怕,因为所有男人都看着我。听说他们犯罪很严重,不只是。

周轶君:对男人?

马家辉:不只是强暴女生,我出发去采访前,我的印度朋友叫我最好包包随身带着安全套。

窦文涛:对啊,万一。

周轶君:你当时还是小鲜肉。

窦文涛:男生一样啊?

马家辉:我就带着保鲜,不是保鲜套,安全套,没有安全套用保鲜套也行。

窦文涛:用保鲜膜。

马家辉:膜也行,就是以防嘛,假如,好吧,假如你坚持,就是要保护自己。

窦文涛:要卫生,对吧?。

马家辉:对。

窦文涛:家辉。

马家辉:很危险的,现在改善了。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到周日 23:00-23:3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责任编辑:邓舒蔚]

标签:印度

2015-03-13锵锵三人行 印度“土豪”婚礼:扛枪卫队运送新娘首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14/b08341ff-ceae-4453-9e36-439d012c1e1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