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轶君:新华社国内部为访陈道明手记点赞 不能理解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两会期间,陈道明席地而坐跟记者讨论,这个女记者还写了一篇手记,这个手记的第一句话叫“不少同行可能会嫉妒我,一位男神昨天与我席地而坐,亲手给我改稿了。”凤凰卫视3月12

核心提示:两会期间,陈道明席地而坐跟记者讨论,这个女记者还写了一篇手记,这个手记的第一句话叫“不少同行可能会嫉妒我,一位男神昨天与我席地而坐,亲手给我改稿了。”

凤凰卫视3月12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家辉:要是在办婚礼 一定不请周轶君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今天这个轶君喜事迎门。

周轶君:你不是本命年嘛,我穿红的接近你一下,给你增点福。

窦文涛:对,但是你的红在外,我的红在里呀。

周轶君:知道。

马家辉:你们上回跟轶君聊完去印度婚礼有没有?我就决定我再结婚的话,不敢请你来喝喜酒。

窦文涛:冲喜。

马家辉:喝喜酒。

周轶君:为什么?

马家辉:因为你记得吗?她说去那边问人家,你花那么多钱办婚礼,为什么不把钱捐给外面,就这样,我觉得多扫兴啊,就等于我生个小孩,你来,你小孩总有一天会死,会老一样,很扫兴的。

周轶君:你以为我是庄子吗。

窦文涛:印度富二代,我看出来了,他们也是以肥为美,是吧,新郎新娘都很丰满。

周轶君:衣服穿得好多,我觉得里头一层一层的。 

窦文涛:你觉得印度富二代跟中国这富二代,这个范上有什么不一样吗?

周轶君:没有那么深入的了解。

窦文涛:他们豪奢吗?他们穷奢极欲吗?

周轶君:反正我觉得给外人看的,像那珠宝就肯定没得说了,婚礼场地,我觉得他们这样的,二代的心态里面还是想从简的,还是想说别折腾那么多事。但是还是就是说父母等等,就是传统的这种要求还是很高的。

窦文涛:对,印度传统的力量。

马家辉:而且他们也很有弹性,你刚才说到印度比较丰满,比较肥嘛。

窦文涛:对。

马家辉:一般说印度老婆不能瘦,不能说没有面子。

周轶君:真的没见过什么太瘦的人那儿,我觉得。

马家辉:对,老婆一定要肥。那肥,有时候她们穿好像她们的国服出来。

周轶君:纱丽,纱丽是这有一段露出来的。

马家辉:还要露出来。

周轶君:对。

窦文涛:名人上头条往往因为意想不到的事

马家辉:然后我想说是说她们觉得露出来,第一个不会是难看,第二个你露那个肚皮,别人也露,没有特别。

周轶君:对。

马家辉:他们有钱的女生,是在肚皮那边要穿个耳环,穿个钻石。

周轶君:对。

窦文涛:是吗?

马家辉:就像我们一些年轻人有没有,戴耳环戴几百个,像鼻环,他们要在那一团肥肉里面。

周轶君:对,咱们叫救生圈,咱们觉得要减肥那块,可人家一圈一圈就是给你看,显富的。

马家辉:然后这边弄了一个环,一个钻石,还互相比拼,把肉挤出来,你看你看我这个。

窦文涛:还可以跳舞是吧?那真是富足的象征对吧?

马家辉:也蛮性感。

窦文涛:当然咱们还是说说中国的事了,今天祖国山河一片红嘛。我是说我就关心两会,但是说两会之前我想说一个什么事?我听过一句话,就是说叫做什么呢?就是击倒对手的一拳,经常是左手打出来的。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说你这一生啊,就是让你有尚佳表现的那一下,经常是你不擅长的一件事。你一辈子干了自己擅长的事吧,你上不了头条。但是你上头条可能是因为一个你完全想不到的事。

周轶君:无心插柳。

窦文涛:对,所以今天我在媒体圈里屡屡发现这种现象。比如说范志毅,你知道嘛,这位足球名宿,他怎么上了这两天的头条呢?因为就是什么中超吧,就是德比赛前,央视有一个美女记者叫王楠,采访他,结果这个范志毅讲得也是非常有内容,非常有料。但是你看现在这个小编,这个记者她注意的是什么?

有意思的是,你看这张照片,这个小编配的说明就是,有意思的是范志毅在210秒的采访当中,一直紧紧握着女记者的手。

周轶君:他可能没想那么多。

窦文涛:就这样一直抓了210秒,你看。所以所有的人,因为这个范志毅上头条。就是说其实我们能理解,他是太专注于被采访了,他完全忘了,他把女记者的手当话筒了,你知道吗?就是抱着。

周轶君:以为是有一个皮套在外头。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到周日 23:00-23:3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责任编辑:邓舒蔚]

标签:记者 范志毅 陈道明

2015-03-12锵锵三人行 窦文涛:名人往往在不擅长领域上头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13/3330271a-b270-490f-ab54-835c25b9473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