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夫妻穷游毛里求斯 陈建斌途中突然中暑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鲁豫有约》特别企划,明星夫妻毛里求斯之旅。郝蕾背后的神秘男人,首度亮相电视节目,呈现明星妻子加圈外老公的蜜月旅行。陆毅、鲍蕾相识十九年,金童加玉女,是自称到现在为止彼此还不厌倦,每天都有新

核心提示:《鲁豫有约》特别企划,明星夫妻毛里求斯之旅。郝蕾背后的神秘男人,首度亮相电视节目,呈现明星妻子加圈外老公的蜜月旅行。陆毅、鲍蕾相识十九年,金童加玉女,是自称到现在为止彼此还不厌倦,每天都有新鲜感的老夫老妻。陈建斌、蒋勤勤相识九年,宅男加宅女,自称是左手摸右手的老夫老妻。三对夫妻旅行途中的状况百出,毛里求斯之穷游囧途大挑战。

凤凰卫视3月11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建斌蒋勤勤穷游毛里 现场指导摄像师工作

解说:《鲁豫有约》特别企划,明星夫妻毛里求斯之旅。当皇帝体验穷游。

陈建斌:叫一辆出租车,出租车去路易港吗?多少钱?

酒店工作人员:1000元。

蒋勤勤:你都花掉了一半了,什么都买不了。

陈建斌:回来的时候再说。

解说:当文艺青年遭遇囧途。

陆毅:对,我们已经完成了任务来到了马埃堡。

鲍蕾:哪儿,还早着呢。

陆毅:没到吗?没事,把她的话外音卡掉,别人不知道这是哪儿。

郝蕾:哎呀,我的攻略丢了。是这个路还是这个路啊。

解说:旅行途中的状况百出。

陆毅:我们已经失败了,因为已经到那儿了结果,最后没钱买船票了。

蒋勤勤:陈老师已经光荣牺牲。

解说:毛里求斯之穷游囧途大挑战,精彩即将开始。

工作人员:姐,来了。

蒋勤勤:开路,可以出发了吗?

工作人员:出发吧。

陈建斌:你先走。

解说:郝蕾、刘烨相识四年,婚龄一年,第六代导演青睐的郝蕾,是国际影坛颇具知名度的实力派女星,享受轰轰烈烈的爱情,更享受幸福甜蜜的家庭生活,和公务员老公喜结连理,成为圈中佳话。郝蕾背后的神秘男人,首度亮相电视节目,呈现明星妻子加圈外老公的蜜月旅行,他们会有怎样的独特心愿。

刘烨:鲁豫的礼物,是吗?

工作人员:对,鲁豫的礼物。

刘烨:谢谢。这样不行。

郝蕾:装不上。

刘烨:前面能挡一下吗?

郝蕾:这个可以。

刘烨:这么,塞进去。

郝蕾:我们出发啦。

刘烨:好,走吧。

陆毅:还有一个没下来。

解说:陆毅、鲍蕾相识十九年,婚龄八年,从男星到中国第一代男神,陆毅帅气的形象深入人心,大学时代的恋人鲍蕾为了陆毅,很早就放弃演艺事业,相夫教女理财有道,成为在外打拼的陆毅安心停泊的港湾。金童加玉女,自称到现在为止彼此还不厌倦,每天都有新鲜感的老夫老妻,他们的旅行心愿会是什么呢?

陆毅:今天对于我们来说,真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今天早上刚起床我们还在定,白天我还有别的工作,然后一直到晚上收工回来之后,我太太在家里箱子已经整理完了,我也不知道整理的什么东西,然后我也就来了,海边也是我没去过,第一次去,充满了好奇。

陈建斌:一共有几个箱子?箱子数了吗?

工作人员:我还没数呢。

陈建斌:一会儿数一下,一共有多少个箱子。

解说:陈建斌、蒋勤勤相识九年,婚龄八年,影视剧威严的角色,业余生活中的诗人和音乐人,婚姻中的老男孩,多面陈建斌个性十足,我行我素,蒋勤勤曾是无数男人心目中的女神,更是位不可多得的好演员,为了家庭告别荧屏,成就了陈建斌,暂别了自己的职业理想,宅男加宅女自称是左手摸右手的老夫老妻,夫妻视线共同聚焦的焦点,是八岁的儿子小老虎。

蒋勤勤:小老虎别再玩我的箱子了。

小老虎:我怎么就没想到。我先走了。爸爸,这个可以转。

解说:他们破例携家带口亮相电视节目,为了怎样的心愿而来呢?

陆毅:我想问问你热不热。

鲍蕾:我一点都不热,我觉得这儿好舒服。

陆毅:这边一出了门就三十度了,就热了。我就喜欢天天晒晒太阳,在海里游游泳,泡一泡,喝喝东西。

刘烨:真热,开始热了啊,做好准备。

郝蕾:不热就不对了。

刘烨:还行,不是特别热。

郝蕾:热就对了。

工作人员:蒋老师第一次来有什么感觉?

蒋勤勤:不知道,不知道你们会有什么惊喜安排,我们很忐忑。走,夕阳团出发了。朝霞夕阳团,最小的和最老的,都在我们这个团队。

工作人员:这是这边当地最优特点的舞,塞卡舞。

陈建斌:我们要看一下。

陈鲁豫:第一天按照老规矩是穷游,我给了三个家庭数目相等的钱,当然了必须要延续以往的很抠门的风格,钱的数量真的非常非常少,根本不够干什么的。他们的任务就是要在三个不同的地方生活一天,我安排了蒋勤勤和陈建斌在毛里求斯的首都路易港,另外刘烨和郝蕾他们要在毛里求斯的第二大城市鸠比过一天。还有就是鲍蕾和陆毅,他们要在毛里求斯老的首都马埃堡。三组嘉宾要在这一天里面,要解决自己的一日三餐,还有交通工具,还要用这么一点钱去买我们制定的物品。

陈建斌:在新年来临之际,把这条心路送给你们。

蒋勤勤:过新生活。

陈建斌:过新的崭新的生活。这个不演拉手的戏行吗?

蒋勤勤:难道我们平时没有吗?

陈建斌:特傻,在这个镜头下。我觉得应该这样,第一个镜头是这样的,往这边拍,先是空的,先这个大海,我们两入画,你这样不好,快点。对对我们入画。

蒋勤勤:陈老师你慢一点。

陈建斌:快,说任务吧。

陈鲁豫:今天是你们到毛里求斯的第一天,一共六天五晚的行程,希望能够成为你们人生最最美好的回忆之一。认识毛里求斯呢,我希望从它的城市开始吧,有两个地方可供你们选择,那至于最后去哪儿的话,要靠你们抽签来决定,我能够给你们的协助就是提供2000卢比,钱真的不是很多,换成人民币的话会更少,因为只有400多块钱人民币。

鲍蕾:400。

陆毅:上大学一个月的伙食费,一天够了。

陈鲁豫: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但说不定也会有惊喜,祝福你们。

陈建斌:原来今天干这个呀,好,明白了。

刘烨:你选吧。

郝蕾:没事,你就开那个吧。

陆毅:钱,我也不用看钱一直是你管。

鲍蕾:OK。

陈建斌:2000个卢比等于人民币400块钱。

陆毅:这个题目好难。

鲍蕾:咱们两个是不是被整了。

陆毅:有没有去机场的车,酒店的。

鲍蕾:我们想坐不花钱的。

酒店工作人员:不花钱的。

鲍蕾:我们坐那个差一点儿的车呢。

酒店工作人员:出租车就是2000块。

陆毅:行,我们商量一下。

鲍蕾:那有再差一点的吗?三轮车。

陆毅:说最便宜的是2000。

鲍蕾:去路上搭车。

陆毅:去路上搭车。

鲍蕾:只有这一种办法了。

陆毅:失败就惩罚不吃晚饭。

鲍蕾:然后还有礼物吗?

陆毅:没了,要不我们认输。

鲍蕾:我们能现在就投降吗?

陆毅:我们现在就认输就不去了。

鲍蕾:刚出发的时候,我就已经有点绝望了。一问酒店那个车费已经远远超出我们整个一天的费用的时候,就觉得这个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陆毅 陈建斌 穷游

2015-03-11鲁豫有约 毛里求斯(一)穷游囧途大挑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11/48e8fbe3-689b-40a2-be57-31b5a79ba70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