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URadio[U&Me一起讲]开播一周年 蔡少芬应邀来“庆生”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今天(3月11日)是凤凰卫视URadio[U&Me一起讲]节目开播一周年的纪念日。主持人陈图安特意邀请了香港著名影视演员蔡少芬前来“庆生”并录制新节目。蔡少芬

核心提示:今天(311日)是凤凰卫视URadio[U&Me一起讲]节目开播一周年的纪念日。主持人陈图安特意邀请了香港著名影视演员蔡少芬前来“庆生”并录制新节目。蔡少芬在访问前接受了传媒采访,大谈育儿经。

 

今天(311日)是凤凰卫视URadio[U&Me一起讲]节目开播一周年的纪念日。主持人陈图安特意邀请了香港著名影视演员蔡少芬前来『庆生』并录制新节目。蔡少芬在访问前接受了传媒采访,大谈育儿经。

蔡少芬如今已是两个女儿的妈妈,大女儿四岁、小女儿即将满两岁。在忙工作的同时,蔡少芬也精心扮演着贤妻良母的角色。当谈及女儿和老公,蔡少芬不禁露出幸福的笑容。尽管在家需要做些琐碎的事,但蔡少芬依然觉得很开心,因为自己有了更多空间做自己想做的事,学一些想学的东西,照顾女儿同样令她感到满足。“我是一个很喜欢花心思的人。”蔡少芬笑着说。明天女儿的学校有一个亲子活动,蔡少芬特意为女儿制作了一件菜青虫式的衣服参加活动。去年,她为女儿打造了一身很特别的造型——会开屏的孔雀,最终赢得全场好评,这让蔡少芬觉得非常欣慰。

“每一个小朋友都不应该埋没天赋。”女儿们在人前毫不害羞且极有表演欲望,让身为演员的蔡少芬在她们身上挖掘到了表演天赋。蔡少芬和张晋帮女儿报名参加合唱团等才艺课程,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同时也让他们自己决定想学什么。“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每一个人最重要的就是愿意吃苦。”蔡少芬不希望女儿娇生惯养,长大后无所事事。所以她和张晋会特意锻炼孩子们的独立生活能力,比如即使家中有工人打扫卫生,但他们都会让女儿自己开门、自己倒垃圾、自己迭被子,很多事都让他们自己去做,学以致用。当被问及会不会再生一胎时,蔡少芬笑答暂时没有这个打算,老公和她都觉得现在两个孩子刚刚好,多一个不知道怎么照顾。

在凤凰卫视URadio[U&Me一起讲]开播一周年之际,我们祝愿该节目越办越精彩,为观众带来更加丰富的内容。同时也祝蔡少芬及家人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女儿们茁壮成长!

 

U & Me 一起讲》是凤凰优悦广播URadio皇牌节目之一,由知名媒体人陈图安主持。逢周六中午十二时至下午一时在凤凰URadio综合台首播,周日中午十二时至下午一时回放。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蔡少芬 女儿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