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永波送妻子999朵玫瑰 谢颖笑称:习惯了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体坛名师齐聚节目现场分享执教生涯。王励勤、马琳为何控诉少帅刘国梁。面对刘国梁的严苛教导,队员心存何种不满。身为教练,刘国梁又有着怎样的孤独感。赛场背后,李永波夫妻有着怎样的浪漫轶事。郎平父亲

核心提示:体坛名师齐聚节目现场分享执教生涯。王励勤、马琳为何控诉少帅刘国梁。面对刘国梁的严苛教导,队员心存何种不满。身为教练,刘国梁又有着怎样的孤独感。赛场背后,李永波夫妻有着怎样的浪漫轶事。郎平父亲声泪俱下缘由何起。面对父母郎平又有着何种隐瞒。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刘国梁、李永波、郎平分享他们的教练人生。

凤凰卫视3月6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体坛名师齐聚节目现场分享执教生涯。王励勤、马琳为何控诉少帅刘国梁。

王励勤:我觉得刘指导对我们挺狠的。

陈鲁豫:罚你最狠的一次。

王励勤:每次都挺狠的。

解说:面对刘国梁的严苛教导,队员心存何种不满。

马琳:罚了三十圈,那天还下着雨,后来教练喊停我都没停。

刘国梁:表示对我的抗议,自己罚自己。

陈鲁豫:我想知道那天晚上结束你对他是充满了狠呢?还是充满了爱呢?

解说:身为教练,刘国梁又有着怎样的孤独感。

刘国梁:太忙、太热闹了,能不能让我静一会儿。

陈鲁豫:吃饭都没有人跟你一起吃。

解说:赛场背后,李永波夫妻有着怎样的浪漫轶事。

陈鲁豫:他给你送的让你最感动的礼物是什么?

谢颖:他送我的玫瑰花999朵。

陈鲁豫:他们说你给老婆送过一个钻石手链,每个上面都刻着一个什么字。

李永波:你从哪里知道的?

陈鲁豫:他们告诉我的。

李永波:这么机密的事你怎么会知道。

陈鲁豫:他们告诉我的。

解说:儿子李根勇闯羽坛,特殊师徒,李永波李根又擦出何种火花。

陈鲁豫:你崇拜你爸吗?

李根:崇拜。

陈鲁豫:你爸是你最崇拜的人吗?

李根:不是。

解说:怎样的契机使得李根立下豪言壮语。

陈鲁豫:你的最高目标是什么?

李根:超过他。

解说:两度回归执教,郎平心存何种不安与无奈。

郎平:当时国家队情况非常不好,我哪有那个那么自信,就是说我过来一定能把他带的多好,我知道应该怎么带,但我知道这压力是非常大的,而且很艰苦的。怎么我觉得女排情况都特别好的时候,大家都不需要我了。

解说:郎平父亲声泪俱下缘由何起。面对父母郎平又有着何种隐瞒。

郎平:我当运动员也是经常会有几次都晕倒,晕到厕所里了,但是父母都不知道,我也不让他们来看我们训练,我就怕他说,你回家吧,别练了。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刘国梁、李永波、郎平分享他们的教练人生,精彩马上开始。

解说:有人曾说伟大的球员往往不能成为伟大的教练。然而在整个运动圈内,这句话显然并不准确,纵观体坛不难发现,有这样一批运动员,年轻时他们驰骋赛场,退役后他们传道授业、挂帅指导,而在这其中乒乓球教练刘国梁,即是体坛名师的典型代表。

十年前他是世界冠军,曾和队员们同场竞技。2003年后刘国梁退役,并转做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的教练,工作时他睿智多变,被称为鬼马教练,生活里他诙谐幽默、开朗乐观,与队员们成为好友和兄弟。而在2012年刘国梁夫妇作客节目时,爱将马琳、王励勤就亲临现场,分享了与良师益友刘国梁间的生活点滴。

陈鲁豫:教练什么样,让队员说最优说服力,请出王励勤还有马琳。好久不见,好久不见,你好。

王励勤:你好。

陈鲁豫:你好。你们见到教练怎么就是握手,平常也是这样吗?

刘国梁:每天见面都来个熊抱。

陈鲁豫:好吧。你们平常你怎么称呼他?

马琳:刘指导。

陈鲁豫:那王励勤呢?

王励勤:在队伍当中一般都叫刘指导。可能私下里可能叫梁哥。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邓舒蔚]

标签:李永波 刘国梁 郎平

2015-03-06鲁豫有约 刘国梁李永波郎平:体坛名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06/20b58ef6-943d-4934-bbbe-2651bf1177a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