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军费增一成 总额接近九千亿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国的“两会”,外国人看什么呢?外媒特别对军费感兴趣,尤其是日本感兴趣,因为军费几乎增加了10%,总额达到人民币接近九千亿,是八千八百九十亿。凤凰卫视3月5日《有报天

核心提示:中国的“两会”,外国人看什么呢?外媒特别对军费感兴趣,尤其是日本感兴趣,因为军费几乎增加了10%,总额达到人民币接近九千亿,是八千八百九十亿。

凤凰卫视3月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金融时报》,中国的“两会”,外国人看什么呢?我看到报道什么就看什么。他特别对军费感兴趣,尤其是日本感兴趣,因为军费几乎增加了10%,总额达到人民币接近九千亿,是八千八百九十亿,我觉得算这个数也是特别有讲究。三个好数八八九。

《腾讯网》中国军费十年增长的趋势可以看出来,基本上是稳步增长,跟GDP的增长不一样。GDP是起起落落,军费是稳步增长。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邓舒蔚]

标签:军费 中国

中国军费增一成 总额接近九千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05/9d504f80-4b26-4aa9-b8d0-a1376af1e1d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