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媛媛称辛柏青懒得像考拉:吃完发呆最幸福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今天是三组嘉宾在澳洲拍摄第三天的任务,今天的任务他们要在当地的一个家庭里面生活,那么这一天生活所需要的经费,一日三餐靠他们劳动所得才能换回来,祝他们好运,加一把劲,顺利完成任务,能力得到那个

核心提示:今天是三组嘉宾在澳洲拍摄第三天的任务,今天的任务他们要在当地的一个家庭里面生活,那么这一天生活所需要的经费,一日三餐靠他们劳动所得才能换回来,祝他们好运,加一把劲,顺利完成任务,能力得到那个终极的礼物。

凤凰卫视3月4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媛媛 辛柏青 体验农场生活

解说:鲁豫有约特别企划,明星夫妻澳洲行,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

张定涵:哦,真的臭。好吧,真的很臭

王志飞:哇。

张定涵:oh,My god。好腻啊他俩,我嫉妒了,我吃醋了。

解说:如此拼命的特别赛事,囧事不断的农场任务。

朱媛媛:你喝的是洗脚水呀。

解说:澳洲行之农场生活大体验,精彩即将开始。

陈鲁豫:只有十分之一左右能够完全。

张定涵:完了,今天老公我又给你丢人了,怎么办。

叶一茜:不行不行,我这恐高。我不跳我不行,咱不要那张卡了吧。

朱媛媛:NO。

张定涵:两只脚踩,两只脚一块蹬上去,不行不行,你先绕开,把所有的绳子甩开吧。

王志飞:甩不开它卡着呢,我胳膊没劲了。

张定涵:加油,老公。

朱媛媛:我怎么后老悔了。

辛柏青:没事没事我扶着你呢。

朱媛媛:哎呦我天。

辛柏青:没事没事。

张定涵:哦,好的。

陈鲁豫:太牛了,棒,很棒。

朱媛媛:我上来了,我上来了。

田亮:我就五个字,谢谢你老婆。

辛柏青:老婆。

陈鲁豫:第二天极限挑战任务完成之后,目前各组嘉宾的手上的礼物卡数目是这样的。田亮、叶一茜六张礼物卡。辛柏青、朱媛媛扣了一张。王志飞、张定涵也扣了一张。在这儿我得特别特别感谢我这三组嘉宾,因为他们所接受的极限挑战任务,每一项他们以前根本就没有尝试过。他们所表现出的智慧、勇气很让我佩服。但是最让我感动的一点是,他们各自的身体、心理在接受考验到达极限的时候,他们最关注的不是自己,而是担心对方的感受。

那今天是三组嘉宾在澳洲拍摄第三天的任务,今天的任务他们要在当地的一个家庭里面生活,那么这一天生活所需要的经费,一日三餐靠他们劳动所得才能换回来,我祝他们好运,加一把劲,顺利完成任务,能力得到那个终极的礼物,祝福你们。

辛柏青:今天的任务卡。小袋鼠,拳击袋鼠在这儿呢。你好,早上好。

酒店工作人员:这是给你们的。

辛柏青:谢谢。

叶一茜:今天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任务。

田亮:打开看看吧。

陈鲁豫:新南威尔士州有繁华的都市、美丽的沙滩。这儿的农业、畜牧业、酿酒业都非常发达,也有很多的家庭还在从事着非常传统的农业生产,今天你们要进入三个普通的澳大利亚乡村家庭,和他们一起生活一起劳动,通过自己劳动成果来换取你们一天的食物。希望这一天很新奇的特别的经验,成为你们一生都很难忘的美丽的回忆。

朱媛媛:这是告诉你不能不劳而获。

叶一茜:我特别向往能够有一天过着这种有着草原,然后有着那个小动物。

田亮:牛羊成群。

叶一茜:对对对,期待我们这一次能够完成我们的心愿。

陈鲁豫:在拍摄体验生活这一天,正好赶上悉尼的皇家复活节,所以我们就临时决定,让王志飞、张定涵去参加一个嘉年华。去嘉年华的观光农场主家生活一天。那田亮、叶一茜去悉尼郊外,去一个管羊站一个家庭生活一天。陈媛媛、辛柏青他们去猎人谷,去葡萄酒庄生活一天。

说实在我们在设计这一天怎么拍的时候,总觉得去别人家生活一天会有什么难度吗?会有多好玩吗?会多有挑战性吗?但是你们看了就知道了,看看他们每一组的表现,真的会替他们捏一把汗。

解说:悉尼皇家复活节始于1823年,它是全球最大的复活节嘉年华,在嘉年华上有农业展出、游乐场以及一系列家畜和其他农场品的评审。幸运的王志飞、张定涵,他们一天的体验生活也将从这里开始。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王志飞 朱媛媛

2015-03-04鲁豫有约 澳洲行(三) 农场生活大体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04/7df7ef7e-3e19-46f4-aa73-6c1788aec58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