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中国推出反恐法草案 刺痛美国神经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就在北京两会召开的同时,中国大陆今年会审议反恐法的草案,美国对此是大为紧张,一方面之前几个美国的部长联名写信给中国政府,现在美国总统奥巴马还高调的进行反弹。 凤凰卫视3月4日《军情观察室》,

核心提示:就在北京两会召开的同时,中国大陆今年会审议反恐法的草案,美国对此是大为紧张,一方面之前几个美国的部长联名写信给中国政府,现在美国总统奥巴马还高调的进行反弹。

凤凰卫视3月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回应一下凤凰网友问题,就在北京两会召开的同时,中国大陆今年会审议反恐法的草案,美国对此是大为紧张,一方面之前几个美国的部长联名写信给中国政府,现在美国总统奥巴马还高调的进行反弹,网友问一下马先生,美国自己有反恐法,要所谓反恐,甚至要出兵海外,现在为什么敏感中国的反恐法?

马鼎盛:那么美国的这个高科技含量的公司进入中国工作的时候,就必须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法的这个纠察,那美国就不干了,说我这还有什么商业秘密可言呢,但是你要做买卖,到了中国,涉及到中国敏感的一些这个层面,特别是高科技这个电子战方面的、信息战方面的层面,就不能不接受监管,这里边就有两难,确实美国自己也有两难,就不知道出了这么一个小毛贼斯诺登,就能够掀起酣然大波。那么如果在中国他不防微杜渐的时候,出了一个中国的斯诺登中国也是这个头大,所以中国这个防范于未然,在这个反恐法里边就在这里落了重墨,也就刺痛了美国的神经。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于轲]

标签:中国 反恐法 美国

马鼎盛:中国推出反恐法草案 刺痛美国神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04/489f54d2-931d-4fd8-93c8-178f35de789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