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子东:成龙为钱做广告 交心做法太掉份儿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我们当然应该在今天谈谈环保,但是我也非常希望观众能够理解我就是爱谈谈Duang。环保的问题,其实是每天要做的,不用拿出来老讲,没有用,从生活中做起。凤凰卫视3月3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

核心提示:我们当然应该在今天谈谈环保,但是我也非常希望观众能够理解我就是爱谈谈Duang。环保的问题,其实是每天要做的,不用拿出来老讲,没有用,从生活中做起。

凤凰卫视3月3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观众期待谈环保 我们就来谈谈Duang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

子东,广美,说老实话,今天才是咱们过年来到了农历年新的羊年之后第一次的录像。

许子东:恭喜发财。

孟广美:给大家拜晚年,祝您晚年健康。

许子东:喜气洋洋。

窦文涛:晚年幸福。这中间已经跨越了恨不能一个月,我们一直在播的是备份,所以说真是恍同隔日,很多我千言万语。

许子东:假装拜年。

孟广美:其实元宵节还没过,还是可以拜年的。

窦文涛:对。所以积累的很多话想跟亲爱的观众们说,但是一句话也不让说,你比如说很多事,我希望大家一定要明白,我们这个节目,他是当周录像,有些时候我们录的一些备份节目,甚至可以长达一个月,所以有些时候。

许子东:几个月都有。

窦文涛:你比如前两天他们又给播出来一个讲凤凰男的,因为我在里边讲,我说我那个微博粉丝才两千,结果咱们观众非常可怜我,都去了,然后说我骗他们,说我骗粉丝,哪有两千,你实数吗?说已经两万了,那是一个月前的。

孟广美:你一个月累积量能够有一万八也很厉害。

许子东:下个月你的点击量就三千万。

窦文涛:这种规模是我承受不了的,我不像有些人他能承受很大的关注,对我来说有一万人已经把我吓草芥了,所以我们要讲讲正经的事情,真正的新闻是什么?我不得不说,我非常理解大家认为,我们当然应该在今天谈谈环保,但是我也非常希望观众能够理解我就是爱谈谈Duang。

孟广美:这个环保的问题,其实是每天要做的,不用拿出来老讲,没有用,从生活中做起。

窦文涛:很多时候不是你想讲话什么就讲什么的,在任何地方都是这样,咱们还是讲一讲Duang,你不要说,我觉得最可乐的,我认为成龙这个事,他确实把我逗乐了,很多人说这个东西无聊,你觉得无聊吗?

孟广美:就是在无聊的生活里面为你的无聊生活增加一点点无聊的色彩,我觉得挺好的,就是那两天,真的每天大家都在Duang,各种的Duang,挺好的,挺好用的那个字。

窦文涛:许老师看了吗?

许子东:我是完全不知道,直到你们说要讲这个话题,我才去问我的朋友,他们就说,你这个都不知道,搞的我觉得。

窦文涛:这些年大家觉得特别弱智的东西我都喜欢

窦文涛:你要去看,我还跟很多人的看法就不一样。我历数所有真正火的东西,没有一个他是没有实力在后面的,没有水平在后面的,你看很多人现在就骂,包括你知道现在的这种经济模式,一有个东西一火,一天下去几千万点击的话,所有的这些做买卖的,我把他们统一叫做买卖人,都开始营销,总结经验,这种东西怎么能这么一下子吸引关注,他一个这么无聊的东西,怎么就能够吸引关注。

我的研究很简单,还就是我这种工匠的研究,我真的觉得,这两年来你们觉得特别没劲的,甚至觉得特别弱智的这些个火起来的视频,火起来的东西,哪一个我都喜欢,而且我认为不是你能做的出来的。

孟广美:包含一百块钱也不给我,你也喜欢吗?

窦文涛:我没看过这个。

许子东:什么叫一百块钱不给我。

孟广美:你太逊了,一百块也不给我,你竟然没看过。

窦文涛:你讲讲。

孟广美:没法讲,没有搭配视频看。

许子东:是不是一百块做的皮夹。

孟广美:不是,我觉得这个话题今天可能也不能说。

窦文涛:那就说能说的好了,我就说这个Duang,我当时看,我看了足足有七八遍,每一遍都笑的我哈哈大笑。

许子东:你能放一遍吗?你有吗?

窦文涛:你想看,我怕观众会觉得看了太多遍,再看,行,我第二部分让他们放一下,有吗?有就给许老师放一下。

孟广美:放小一段吧。

许子东:是蛮搞笑的,谁做的。

窦文涛:还没放完,我跟你讲,首先因为人家成龙大哥也拿来可以自嘲,有幽默感,所以我们可以向全世界观众传播一下,你看现在还笑成这样。

许子东:这是谁做的。

窦文涛:我就跟你说,我很想认识这个人。

孟广美:神人太多了。

许子东:这太亏了,你看他又没有创作版权,又拿不到版税,这么好的创意。

孟广美:有点击量。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到周日 23:00-23:3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责任编辑:邓舒蔚]

标签:成龙 duang 幽默 庞麦郎

2015-03-03锵锵三人行 窦文涛:观众期待谈环保 我就爱谈“Duang”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03/1fa30a57-aecb-449d-b2c7-5e6ec230775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