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通中国文化的伊斯兰姑娘——专访驻埃及记者阿雅(/6)

2015-03-03 14:2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常看凤凰卫视新闻的观众也许会对一位相貌美丽并能说一口流利中国话的埃及女孩有印象。她叫阿雅,是凤凰卫视驻埃及的特约记者。初见阿雅是在凤凰卫视年度全球记者会上,她作为凤凰驻埃及记者代表出席了记者会。会场上的人很多,但一眼就能认出阿雅。她戴着伊斯兰女性标志性的头巾,露出一张极具异域色彩的脸庞,安静地出现在众多亚洲面孔中显得尤为特别。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