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庆祝二战胜利七十周年 中国外交亮点多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二战胜利70周年,中国外交的亮点很多啊,有一系列的纪念活动,中国的无人机达到国际水平,现在展览会上已经卖了好多。 凤凰卫视3月月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文汇报》二战胜利70周

核心提示:二战胜利70周年,中国外交的亮点很多啊,有一系列的纪念活动,中国的无人机达到国际水平,现在展览会上已经卖了好多。

凤凰卫视3月月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文汇报》二战胜利70周年,中国外交的亮点很多啊,有一系列的纪念活动,马上5月份莫斯科的阅兵也都是其中的活动之一,CHINADAILY也是讲这个,而且这回莫斯科阅兵有中国的军人参加。

《星岛日报》中国的无人机达到国际水平,现在展览会上已经卖了好多,而且是无人机的战场上用途是非常广的,可以挂两枚,最少两枚导弹,看习近平坐在这个轰-6K,注意轰-6是一个虽然老型号的轰炸机,但是注意后面这个K,叫的这个英文字母越往后,就是越新款,这是《大公报》报道,这是轰-6K的机型,参加航展也有。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于轲]

标签:二战胜利 七十周年 中国外交

庆祝二战胜利七十周年 中国外交亮点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02/9aae4c34-07fb-4bfe-89ee-8851c420466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