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扬:军队中贪腐系局部现象 不能无限放大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军中的腐败只是一小搓人局部的一种现象,我们也不要忘记说一旦如果是把贪腐问题无限扩大的话,反而会造成士兵的士气大大下降,中国的部队其实现在正在经历一种,是一种学习型的部队,他面临的这种机遇性的

核心提示:军中的腐败只是一小搓人局部的一种现象,我们也不要忘记说一旦如果是把贪腐问题无限扩大的话,反而会造成士兵的士气大大下降,中国的部队其实现在正在经历一种,是一种学习型的部队,他面临的这种机遇性的这种战略机遇期我们应该好好的抓住,不是通过赞誉或者是去贬低我们的部队,而是说有一种长足的稳定长期的发展。

凤凰卫视3月1日《寰宇大战略》,以下为文字实录:   

苏杨:其实我觉得我们作为中国人真的是要肯定解放军的血性,就我觉得其实军中的腐败只是一小搓人局部的一种现象,我们也不要忘记说一旦如果是把贪腐问题无限扩大的话,反而会造成士兵的士气大大下降,所以我觉得。

罗援:那叫自毁长城。

苏杨:我觉得中国的部队其实现在正在经历一种,是一种学习型的部队,他面临的这种机遇性的这种战略机遇期我们应该好好的抓住,不是通过赞誉或者是去贬低我们的部队,而是说有一种长足的稳定长期的发展。

罗援:欢迎批评,欢迎监督,但是我觉得更要珍惜这支部队,要爱护这支部队,只有军民团结如一人才能天下无敌。

张友骅:自古以来只有剑跟笔,相辅相成这个国家才有希望,剑跟笔,我讲的笔,所以军人是需要鼓励,而不是军人不是拿来摧残的。

罗援:军人更应该有血性。

邱震海:今天我们从冲突开始,以和谐结束,这是我们节目当中很少出现的问题。

王晓娜:我觉得可能就是因为我们每一个人是中国人,可能我们在平时的时候,我们会对我们的部队或者是对我们的很多方面有各种各样的质疑,我们的士气如何,我们的装备如何,我们的军事实力究竟如何,但是是因为爱之深责之切,就是你爱它,所以你是担心它出问题的,但是我觉得可能就是在真正的困难来临的时候,比如刚才像罗将军讲到的,在一些重大事件发生的时候,我们的解放军是能够顶的上,在这里也是一个非常美好的祝愿,希望我们的军事实力越来越强,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我希望我们中国的展现在国际舞台上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国家,可能我们不需要去打,我们在经济方面军事方面我们拥有的是一种震慑力,当你强大到一定程度的话,就是我们不需要开战,让别人不敢对我们有觊觎。

邱震海:我们的美女观察员最后把所有的总结都代替了,非常好,作为主持人,最后只想引用观察员的一句话,爱之深责之切,希望我军越来越强大,希望我们今天所有的挑刺都是建设性的,也祝愿大家有一个愉快的星期日的晚上,非常感谢各位的关注,也感谢各位收看这一期的寰宇大战略,我们下周同一时间再见。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寰宇大战略》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邱震海【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日 19:45-20:30

重播时间:周一 02:20-03:00

[责任编辑:于轲]

标签:军队 贪腐

苏扬:军队中贪腐系局部现象 不能无限放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01/5866c9e6-8fb3-41fb-a45c-b3002b9ce0f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