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羽泉自曝激吻瞬间 畅谈男人间“一见钟情”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从1998年到2014年,羽泉这个幸福的组合已经坚持了十六年,而回想两人初次见面之时,也许谁都不会想到这样两个完全不同性格的年轻人却可以因为音乐连接在一起。1997年海泉所在的音乐公司为李小

羽泉自曝激吻瞬间 畅谈男人间“一见钟情”

一路走来羽泉的成功离不开自身的努力,朋友的帮忙,歌迷的支持,但是对于他们两个来说,最强大的后盾就是家人的爱与包容。

陈鲁豫:今天来的都是歌迷,然后又几个特别嘉宾,我介绍一下,哪个是你爸爸妈妈?我看到的。

胡海泉:对,刚才一直在注意现场年纪比较长的歌迷之一,一直在唱,你爸一直在唱。

胡海泉:真的吗?

陈鲁豫:叔叔你都会唱是吧?您不准备唱两句啊?我先介绍一下这是海泉的爸爸胡世宗,胡老师。

陈羽凡:胡老师好。

陈鲁豫:你爸真准备唱啊。

胡海泉:看来是这样的。

胡世宗(胡海泉的爸爸):爱了就别伪装,迷失了也别彷徨,不管未来怎样,你都要保持坚强。

胡海泉:好,一定。

陈羽凡:《彩虹》哦。

陈鲁豫:叔叔您没准备跟羽凡的爸爸组成一个什么组合吗?

胡世宗:我们四个人是羽泉后盾四人组合,支持他们的一个老歌迷。

胡海泉:对,你看羽凡的爸爸陈叔叔一直在拍。

陈羽凡:对。

胡海泉:一直在拍。

陈鲁豫:我来介绍一下那是羽凡的爸爸陈永贤,然后两位阿姨,那个是海泉的妈妈王慧娟女士,那个是羽凡的妈妈毕玉秀女士。十年有人帮他们都搜集在这里边了,我看了都很感动,你看啊全都是DVD,不是盗版的哦,正版的哦,是,你来介绍,你老爸太让人感动了。

胡海泉:这个其实是两个老爸的工作。

陈鲁豫:两个老爸。

胡海泉:对,因为他们平常会经常交流,到底在哪里能够找到很多关于羽泉的一些资料,还有我们歌迷会的朋友跟他们也一起来收集,这十年之间我们做过无数的电视节目和表演,然后一些演唱会的影像资料,他们都总结出来,这是。

陈鲁豫:一共111张。

胡海泉:这只是到目前为止有的一部分,还有很多在后续,所以这个工作量我想也很庞大。

陈鲁豫:我记得羽泉上一次来上我的节目是2005年的时候,当时海泉就说他爸,说他爸,胡叔叔是你,说在家里面怎么看电视呢?是拿着两个遥控器,我记得你说的是,左手一个遥控器是管电视的,右手那个是管录像,就几个台轮着倒,因为很多时候有几个台同时放他们的新闻,放他们的歌,然后他爸就忙不过来,一会儿录这个,一会儿录那个,就这么多年录这么多。

胡海泉:嗯,很多的。

陈羽凡:真的很多的。

陈鲁豫:十年的一个特别好的总结。

胡海泉:对,这上面还标注着是什么样的节目,你看比如说这里是中央三套《音画时尚》,然后。

陈鲁豫:他们俩上我的节目去年在第几张专辑?叔叔。

胡世宗:第七十张。

胡海泉:厉害。

陈羽凡:好厉害呀。

胡海泉:真的。

陈鲁豫:哇,叔叔你神了,您在图书馆工作过吧,真神啊。

陈羽凡:厉害啊。

陈鲁豫:全都记得。

胡海泉:对,对,对。

陈鲁豫:你们自己可能都没有他们记这么清楚。

胡海泉:甚至都没有看过。

陈鲁豫:这有点过分,好歹看一下,你爸,你们两个老爸工作这么辛苦。

胡海泉:这个真的是很珍贵的资料,我不知道这个时候对我们两个人来说,到底是什么时间会坐下来一一地去看一下。

陈鲁豫:倒也是。

胡海泉:因为毕竟很少看自己的表演,很少看自己的演唱。

陈鲁豫:我知道这么多年是你爸爸还是你爸爸一直在搜集他们俩的,所有专辑的盗版你也搜集,是吗叔叔?

胡海泉:对,我爸,对。

陈鲁豫:您搜集盗版。

胡海泉:搜集正版吧。

陈鲁豫:不是,盗版,是为了要帮你忙给留一些,留一些资料,就是要查一下盗版的情况。

胡世宗:羽泉十年嘛,一棵树一样的长大了,长高了,这个可恶的盗版呢就像一条毒蛇一样,缠绕着这个羽泉的音乐。

陈鲁豫:您见过多少种盗版啊?

胡世宗:从《最美》到《朋友难当》,每张专辑都有盗版,我们俩呢走到哪里都要,无论是大城市还是天边地角的一个小镇,都要到一个音像店。

胡海泉:音像店。

胡世宗:去看有没有羽泉的带,是正版还是盗版,我到现在搜集到的羽泉的各种不同版本的盗版一共,鲁豫你猜有多少?

陈鲁豫:一百,一百种?

胡世宗:三百八十六种。

陈鲁豫:我的天呐。

胡海泉:三百八十六种。

胡世宗:我在一个地方一个地方一次买到十七种羽泉不同版本的盗版。

陈鲁豫:您看到就看到,您买它干嘛呢。

胡世宗:那个,在沈阳的一个最大的商店的音像店,里面一张盗版《冷酷到底》卖到九十六块钱,他跟我说老板跟我说这是正版,我说这绝对是盗版,他说肯定是正版,咱们打五万元的赌。

陈鲁豫:后来呢?

胡世宗:我不敢跟他打,我不是怕输,我不想说出我是谁。

陈鲁豫:哇,那您家肯定两个柜子,一个柜子都是正版,那柜子都是盗版。

胡世宗:正版柜子很小。

陈鲁豫:盗版柜子很大,对,对,对,正版六张专辑,盗版那么多,我知道当时是羽凡还是谁说的,说现在网络歌曲特别流行,人家有两支什么什么,我就写四支什么什么,是吧?

陈羽凡:也不是啊,我就说因为当时心里面会有一些不平衡嘛,我们那么努力的做唱片,写那种有品质的音乐,而现场的市场上所需求的东西并不是我们心里所要表达的东西,或者说我们即想要表达的东西,嗯,变成一种快餐,对,没有什么内涵。

陈鲁豫:但是不用着急,时间。

陈羽凡:是对呀,现在。

陈鲁豫:时间是一切的答案。

陈羽凡:对,因为我们中国太大了,中国,在中国的土地上有地球上四分之一的人口,所以我们没有什么可着急的,另外我们也没有什么可骄傲的,中国有十三亿,十五亿人,一百万唱片的销量根本不值得骄傲,对,所以说你到今天为止。

陈鲁豫:还是值得骄傲的,一百万还不值得骄傲。

陈羽凡:如果你要参考这个分母的话是不值得骄傲的,对,而且是那么大的国家那么多的人,大家的欣赏品味和需求都不一样,所以你刚刚说的给大家时间,我觉得这是我们现在每一个人都要做的,而且每一个行业都要做的。

陈鲁豫:我的意思是时间好的歌曲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你再等五年、十年以后,看哪些歌儿还在被传唱,你就知道时间是一切的答案,还有你说一百万,当然应该骄傲,因为一百万后面意味着还有很多很多盗版,如果没有盗版的话,那一百万可能就是一千万,或者更多的数字。

陈羽凡:也是啊,中国的盗版比例是一比十啊。

陈鲁豫:对。

陈羽凡:也就是说一张正版就有十张盗版。

陈鲁豫:对呀,如果你们收版税的话,比如说青岛海边的那个别墅,戛纳海边别墅你们也能买啊。

陈羽凡:就是。

陈鲁豫:对吧。

陈羽凡:我们其实回来想我们做音乐是为了生活,为了生存,不是为了挣多少钱,不是为了要一定要有洋房,有好车,还是做些有意义的事情,然后让自己觉得过的快乐。

解说:十六年,羽凡和海泉一起写歌,一起创作,一起开演唱会,时间见证的不仅仅是两个人歌唱事业的成功,更多是他们一路走来的相互扶持和不离不弃。

胡海泉:那接下来这样啊,我们这个导演组呢,委托我呀采访你几个问题。

陈羽凡:请。

胡海泉:好,那么你的搭档胡海泉身上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呢?本来还有一个问题是缺点是什么,我把他省略了。

陈羽凡:优点就是一个很有态度,然后有思想,很严谨的一个人,对,他的缺点。

胡海泉:没有问这个问题。

陈羽凡:他的缺点我也努力在发现了,可是当我慢慢的习惯他的一个人的缺点的时候,你就不会意识到这一点,反而有时他不犯错,或者他没有一点点瑕疵的话,你反而会不习惯,对,我觉得任何人都不是完美的,只要他是善良勇敢的就好。

胡海泉:善良勇敢,刚才其实谈话的时候我觉得一个人要是分裂的话,很难受的,我们俩习惯了两个人一起朝前发言,所以本来我是一个主持人访谈节目,基本上他说话时候不看我的,就养成了习惯,我觉得这就是一种习惯,下一个问题也不错,就是你的搭档胡海泉为你做过最仗义的是什么事情?

陈羽凡:有吗?他仗义吗?

胡海泉:他挺仗义的,可能这是导演组想试探一下,就是你和你搭档两个人之间发生过什么特别的事儿。

陈羽凡:特别的事儿就是我们在之前十五年的答谢会上之后,那一次我不小心吻了他。

胡海泉:据我所知你不是不小心啊。

陈羽凡:故意不小心。孩他爸把儿子眼睛捂上。

胡海泉:就不,不亲嘴了。

演唱会主持人:不亲嘴叫亲啊?你看有人等这一亲等了很久了。

陈羽凡:亲完那一刻再之后到今天为止,我,我其实已经。

胡海泉:还在回味,你这个表情很像回味的样子。

陈羽凡:你看,你认为我享受吗,你看就这表情当时,其实两个男人之间如果真的能像那次答谢会上那样去亲一下的话,我觉得挺不易的,而且。

胡海泉:这明明是不可能真爱一个男人的男人亲了一个男人。反转一下,你变成鲁豫,我变成被采访者,然后你可以问我一些问题,我来回答,好吗。

陈羽凡:我想电视中的他是怎样的,你好海泉。

胡海泉:你好。

陈羽凡:你好,人家都说男人女人有一见钟情,你和羽凡是两个男人,你相信两个男人之间的一见钟情吗,甚至于或者一吻定情啊?

胡海泉:这个话题有点引入邪路,我觉得我拉回来,男人之间有仗义和信赖的那种兄弟情,也要一见钟情,但是有些时候一见钟情其实是一种感受,更重要的是之后所有在一起的时光是否能够做到始终如一,所谓的始终如一就是信赖,而且一个基础的信赖其实简单就几个字,就是我在,你在,我们一直都在,这样的几个字就够了,所以有些时候一见钟情也不是绝对重要的,更重要的是每一天在做什么。

陈羽凡:给点掌声。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凤凰传奇 羽泉

2015-02-27鲁豫有约 羽泉基友互吻称值得回味 凤凰传奇被人误认情侣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28/0dd51279-7762-4d7b-8f6a-7a067a9b6d0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