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羽泉自曝激吻瞬间 畅谈男人间“一见钟情”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从1998年到2014年,羽泉这个幸福的组合已经坚持了十六年,而回想两人初次见面之时,也许谁都不会想到这样两个完全不同性格的年轻人却可以因为音乐连接在一起。1997年海泉所在的音乐公司为李小

核心提示:从1998年到2014年,羽泉这个幸福的组合已经坚持了十六年,而回想两人初次见面之时,也许谁都不会想到这样两个完全不同性格的年轻人却可以因为音乐连接在一起。1997年海泉所在的音乐公司为李小双制作专辑,并邀请海泉担当专辑的制作助理,同时负责选歌工作,也就是这份工作让海泉意外结识了写歌的羽凡。

凤凰卫视2月27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他们是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更是默契的音乐拍档,成名初期羽泉为何趣事连连?

陈鲁豫:你干吗不快跑,海泉说不行,很多歌迷看,我得跑得优雅一点,是吧。

陈羽凡:然后他的眼神告诉我就是你要再不下来我摔你了啊。

解说:荧幕互访,好搭档如何相互评价?

陈羽凡:他仗义吗?

胡海泉:他挺仗义的啊。

解说:相识十六年,对于外界猜测两人关系,凤凰传奇又会如何回应?

曾毅:哎呦,玲花,站在旁边的不是我。

解说:回顾过往是何种机遇让他们走到一起?

杨魏玲花:就是大家一概说这个男长得真丑。

陈鲁豫:真的吗?

杨魏玲花:真丑。

陈鲁豫:你平心而论曾毅长得挺好的呀。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听羽泉、凤凰传奇为您讲述他们的搭档故事。

羽凡海泉回忆初次见面:一个卖歌一个买歌

十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出专辑,开演唱会,他们的名字也成为了华语乐坛不可拆分的关键词,听羽泉、凤凰传奇为您讲述他们的搭档故事。从1998年到2014年,羽泉这个幸福的组合已经坚持了十六年,而回想两人初次见面之时,也许谁都不会想到这样两个完全不同性格的年轻人却可以因为音乐连接在一起。1997年海泉所在的音乐公司为李小双制作专辑,并邀请海泉担当专辑的制作助理,同时负责选歌工作,也就是这份工作让海泉意外结识了写歌的羽凡。

陈鲁豫:你们俩第一面谁还记得在什么时候?

陈羽凡:都记得,1997年的夏天。

陈鲁豫:当时谈的什么?一个是卖歌的,一个是买歌的。

胡海泉:就是听他的样带,他拿了一把弦还是不太准的吉他,拿了一个卡带,然后录进去当时录给我,然后好像当时我还说这几首歌不错,你可以把谱子记下来,然后他把谱子给我。

陈鲁豫:当时两个人没有任何别的想法,没有任何,你之前想过吗要组一个,要有一个组合。

陈羽凡:有啊,之前已经找寻了两三年的时间,但是海泉当时曝露给我的他只是一唱片公司的制作统筹的工作。

陈鲁豫:到什么时候才发现这也是个做音乐的人?

陈羽凡:那是一年以后,当时我又找寻了一年身边的伙伴,还是没有合适的,就希望能够给朋友打电话,看看朋友身边的朋友有没有适合推荐给我做组合的,然后及翻我的电话簿,翻翻翻,翻翻,就翻到了胡海泉。

解说:一年之后想要找一个搭档组成男生组合的羽凡找到了曾经合作过一次的海泉,两人在海泉的家里第二次见面,没想到这一面让羽凡萌生了合作的念头。

陈羽凡: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我是羽凡。

胡海泉:我是海泉。

陈羽凡:你好。

陈鲁豫:每个歌手都会有跟歌迷之间很多故事。

陈羽凡:对。

陈鲁豫:我知道你们有碰到过最有意思的,比如说去给人签唱,走地道什么的,挖洞什么的。

陈羽凡:挖洞,那穿山甲干的事儿。

陈鲁豫:问袁涛(经纪人),袁涛应该熟这个故事。

袁涛:没有地道了,是一个洞钻出去了。

陈鲁豫:不是挖地道,是挖洞钻出去。

袁涛:对,在天津嘛,因为外面人太多了,完全没办法签了,但是那个音像店又没有后门,我们又走不了,尝试过一次走前门嘛,但是感觉一定会出大状况,所以就退回来了,然后就在隔壁一个卖服装的一个店,库房里面挖了一个洞。

陈羽凡:凿了一个洞。

袁涛:凿了一个洞,然后我们就从那儿钻出去,撒开丫子跑。

陈鲁豫:把人家墙给凿了个洞吗?

袁涛:对,因为要不然走不了。

陈鲁豫:那人家墙怎么办呢?

袁涛:那就音像店再赔给人家。

陈鲁豫:真的。

袁涛:对,对,对,那是真的事情,第一次他们俩第一次签售,在天津塘沽。

陈羽凡:也是第一次被吓到。

胡海泉:对,对,对。

陈羽凡:那次真的被吓到了。

陈鲁豫:我听说后来你们出去以后就跑,然后海泉跑得特别的有风度,然后别人就问他,别人问他说你干吗不快跑,海泉他说不行,很多歌迷看,我得跑得优雅一点。

陈鲁豫:是吧,是吧海泉。

胡海泉:对,所以我的距离越来越远,他跑得真的很快。

陈鲁豫:真的。

陈羽凡:那是第一次签售看到那么多人,好几千人,然后因为现场的顺序无法控制,门口的十厘厚的大玻璃都被挤碎了。

陈鲁豫:天呀。

陈羽凡:所以,对,然后公安,附近的公安派出所全部都到了,然后说不能这样,要控制好秩序才允许做这件事情,所以让我们先离开,我们第一次尝试的是从正门走,但那时候我们都已经倒下了,因为你知道如果现场有这么多人,在我这里挪一步可能到那边已经挪十步了,所以很挤很乱,来回我们,我都已经被挤成那样,摔到地上,然后被警察也不被谁就这样给拽出来了,完全不能走开,后来回到房间里才想出一个下策就是凿洞。

胡海泉:当时一路跑啊,就是一路开心啊,但是确实很害怕。

陈鲁豫:对,心里肯定是开心,因为有这么多歌迷。

胡海泉:但是问题是真的挺可怕的,陪着我们跑的那个派出所的那个警察累坏了。

陈羽凡:真的,然后。

胡海泉:以前只有他抓小偷,没有人追他的。

陈鲁豫:他是从深圳调过来的。

陈羽凡:整个警服他全湿透了。

胡海泉:对。

陈羽凡:说以前没这样跑过。

胡海泉:对,随便找了一个。

陈鲁豫:我还听说过有一次是你们俩在哪开演唱会,底下歌迷太热情,然后保安就疯了,见一个歌迷上去把他拉下来,然后把他们俩也往下拽,他们俩说我们是唱歌的,保安说不管,都往下拽。

胡海泉:有,有,有,这件事情应该我记得是应该发生在石家庄体育馆里面。

陈鲁豫:是吗?

胡海泉:对,对。

陈鲁豫:保安已经疯了。

胡海泉:因为下面的朋友太热情了嘛,数十人都往上冲,献花呀,拥抱呀什么,这样没法唱,所以可能有人下令说不行得把他们都弄下来,有一个很执着的保安。

陈鲁豫:就见一个拽一个。

胡海泉:我不知道真的是眼神不好,还是怎么样?

陈羽凡:我当时,我当时手里右手拿着麦克风,左手抱着花,然后他就拽着我衣服,我说我是唱歌的,然后他的眼神告诉我就是你要再不下来我摔你了啊。

胡海泉:就这样活活的把他给拖到台下去了。

陈羽凡:对。

胡海泉:活活的把他拖到台下去了。

陈鲁豫:这保安也应该找一找太可爱了。

胡海泉:对,我不知道到后来他怎么样。

陈鲁豫:保安指定就是说台上的人都给我拽下去,他就见一个拽一个。

胡海泉:真的很听话,对。

陈鲁豫:太可爱了。

解说:默契搭档却为何相互拆台?

陈羽凡:他仗义吗?

胡海泉:他挺仗义的。

解说:音乐路上谁是他们最大的矛盾?

陈鲁豫:十年有人帮他们得搜集在这边面了,我看了都很感动。

解说:羽凡和海泉之间有过什么特别故事?

胡海泉:这明明是不可能真爱一个男人的男人亲了一个男人。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听羽泉、凤凰传奇为您讲述他们的搭档故事。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凤凰传奇 羽泉

2015-02-27鲁豫有约 羽泉基友互吻称值得回味 凤凰传奇被人误认情侣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28/0dd51279-7762-4d7b-8f6a-7a067a9b6d0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