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阮次山:少数极端分子搅乱全球 值得反思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在欧盟革命一直到现在为止拒绝土耳其加入有充分的理由显示,就是因为土耳其是个欧盟国家27国唯一的回教国家。所有的现象从中国人的观点我们去看它,我们更触目惊心,我们在新疆维吾尔区在南疆这个地方,

核心提示:在欧盟革命一直到现在为止拒绝土耳其加入有充分的理由显示,就是因为土耳其是个欧盟国家27国唯一的回教国家。所有的现象从中国人的观点我们去看它,我们更触目惊心,我们在新疆维吾尔区在南疆这个地方,有很多说我们南疆五六百万人,可是每次肇事闹事的不过就是几十个人,给你一百多个人也占百万分之一,可是足以造成社会的不安,所以我认为这个问题值得全球很认真的去思考去采取必要的行动。

凤凰卫视2月27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阮次山:事实上在欧盟革命一直到现在为止拒绝土耳其加入有充分的理由显示,就是因为土耳其是个欧盟国家27国唯一的回教国家。

那么所以在这个状况底下,土耳其要加入欧盟可以说是很渺茫的不太可能,可是这样子的只是一个现象,他化整为零,其他的少数的穆斯林,少数的基业的穆斯林他在整个欧洲引起很大的搅混的作用,那这个圣战约翰,你看他这一个人,IS不过几万人,就把穆斯林世界跟基督教的世界搞个天翻地覆,所以我觉得现在西方世界所要思考的就是这个问题我们怎么解决,把他孤立起来不要跟他们来往,融合英国法国融合的不多,还是出现这种状况,如果把他们境内所有的穆斯林圈起来,也不会起任何多大的作用。

所以,所有的现象从中国人的观点我们去看它,我们更触目惊心,我们在新疆维吾尔区在南疆这个地方,有很多说我们南疆五六百万人,可是每次肇事闹事的不过就是几十个人,给你一百多个人也占百万分之一,可是足以造成社会的不安,所以我认为这个问题值得全球很认真的去思考去采取必要的行动。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83019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责任编辑:于轲]

标签:极端分子 全球

阮次山:少数极端分子搅乱全球 值得反思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27/e8240fd8-4014-4ad0-be0f-6f7c18cd5d8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