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楼市羊年开局不顺 传二套房首付比例将下调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内地羊年开局不太好,尤其是房子这块儿不太好,很多城市都是零成交,所以有人认为可能中央政府会降低第二套房子的首付的比例,那么也是想给房地产市场来点儿活气,要不然死了。凤凰卫视2月26日《有报天

核心提示:内地羊年开局不太好,尤其是房子这块儿不太好,很多城市都是零成交,所以有人认为可能中央政府会降低第二套房子的首付的比例,那么也是想给房地产市场来点儿活气,要不然死了。

凤凰卫视2月2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信报》报道,制造业,PMI,就是采购经理人指数,上升到4个月的新高。这是汇丰的数字,看见没有?它是超过50,只要在50以上,就是好数字,那么50以下就不太好。

《经济日报》,内地羊年开局不太好,尤其是房子这块儿不太好,很多城市都是零成交,所以有人认为可能中央政府会降低第二套房子的首付的比例,那么也是想给房地产市场来点儿活气,要不然死了。

《信报》也是,中央将降第二套房子的首期比例,让你少付点首期就可以贷款了。BBC报道,中国羊年的经济是三羊开泰。《环球时报》讲,中国经济狼性正在消退,令人担忧,狼性就是猛冲、猛打,现在新常态是稳一点。

《头条日报》,外国人到澳洲买房子现在要限制了,你要买越贵的,收你额外的费用越高,要不然澳洲人自己买不起了。

《信报》报道,澳洲本土的建议就是,你要是少于100万澳元的交易,征收5000澳元的手续费,如果100万就收一万,每交一百万收你一万的费用,限制外国人买东西。为什么呢?其中亚洲富豪出手很快,到澳洲去买,包括大陆的很多富豪、土豪。

《经济日报》讲,辣招倘通过,中国的资本可能转向欧美,因为香港也限制,澳洲也限制。少林寺也没闲着,这是谁呢?少林寺的和尚,住持,他也准备去澳洲投资,你知道他投资多少吗?这儿写的400万澳元,另外一个报纸上写的500万澳元,不管怎么样,又要开始外币投资了。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房地产 首付

楼市羊年开局不顺 传二套房首付比例将下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26/9cd2768b-9682-444f-8f0b-efa4652c1a2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