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阮次山:马英九政治上低能 国民党内部已不再把他当回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关于如何来处理王金平案,马英九和朱立伦一直没有达成共识,在春节之前马英九还单独找了朱立伦谈了这个事情,但是随后态度又出现了非常强硬的一个回击。阮次山认为,现在国民党已经不再把马英九当回事了。

核心提示:关于如何来处理王金平案,马英九和朱立伦一直没有达成共识,在春节之前马英九还单独找了朱立伦谈了这个事情,但是随后态度又出现了非常强硬的一个回击。阮次山认为,现在国民党已经不再把马英九当回事了。

凤凰卫视2月26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艾楚怡:关于如何来处理王金平案,马英九和朱立伦一直没有达成共识,在春节之前马英九还单独找了朱立伦谈了这个事情,但是随后态度又出现了非常强硬的一个回击,您觉得他们俩到底是在唱双簧呢,还是真的撕破脸了?

阮次山:已经撕破脸了,他不只是现在,在去年在国民党要选党主席的时候,我就认为朱立伦当选党主席以后第一件事情要做的就是解决王金平的党籍案的纠纷,所以朱立伦拖了那么久,一直到昨天,其实已经给马英九一个面子了,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当选党主席第二天他就职以后他就宣布我要解决王金平这个党籍的案,不是打你马英九一个耳光吗,我们要知道,政治是众人之事,是孙中山讲的,众人之事有大是大非吗,全世界没有,所以伯拉图讲,政治是必要的罪恶,政治从来没有大是大非的,每一国家的政治,哪怕是在教会里面,也没有大是大非,因为什么,这里面牵涉了很多的问题,有的在台面,有的在台底下。

所以朱立伦讲的没错,有很多的事情你讲的是一套,是不是大家都要听从你的意见呢,大家可能要有很多问题上面要讨论,政治事实上我们讲白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就和稀泥,这就是政治。所以从这次马英九反映朱立伦解决王金平的案,就可以看这个人是个很幼稚的人,如果他有一点政治技巧,碰到这个事情如果是我,我会怎么,会发表很简短的,这个事情目前国民党处置是这样子,我表示很遗憾,你遗憾你达到了,你何必把旧案掀出来,把朱立伦骂一通,说你这是乡愿,这样子骂有什么结果呢。

朱立伦他现在是国民党党主席,这个案子国民党处理王金平的党员党籍的这个案子,他说了算数,你现在这一弄,你有没有想到过去在九合一选举的时候你要处理王金平案,要处理张显耀案,在国民党内部造成多大的分裂呢。所以呢,我们就一再的要批评马英九,这个人在政治上面是个低能的人,他如果不去做牧师,不去做基督教的牧师,很可惜,他如果去当基督教的牧师,基督教里面也有很多党派。

所以这么一来,他在国民党已经没有话语权,因为在国民党内部,除了金溥聪以外,还有他旁边几个人以外,没有人再把他当回事,既然如此,他剩下的“总统”的任期也就已经隔成一层磨砂玻璃,没有人会在乎他。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83019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马英九 国民党

阮次山:国民党内部已不再把马英九当回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26/6a4e4137-e7f1-4eb3-b59d-efbcc3a1c0d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