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日本在与那国岛设雷达方便监控台湾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马鼎盛认为,日本日本在与那国岛设雷达是帮助日本和美国三围监控台湾,如果以后一旦有海峡战争的时候,介入是先得到电子战的优势和信息战的优势。凤凰卫视2015年2月25日《军情观察室》节目预告,以

内容提示:马鼎盛认为,日本在与那国岛设雷达是帮助日本和美国三围监控台湾,如果以后一旦有海峡战争的时候,介入是先得到电子战的优势和信息战的优势。

凤凰卫视2015年2月25日《军情观察室》节目预告,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谍报提到,日本就密集了动作,包括了与那国岛可以驻军,同时美日首度的伞降演习,问一下马先生,日本最近连串动作,包括与那国岛有新的自卫队的监控部队侦测中国,另外伞降演习给中国什么压力?

马鼎盛:这伞降演习,对钓鱼岛确实是一个威胁,你看他在低空跳伞,三百多米,而且伞的散布面积是一平方公里,差不多就是钓鱼岛那个面积,这个针对性很强,但是在与那国岛设立雷达,这个监控主要不是为了钓鱼岛,钓鱼岛是很小的一件事情,他离台湾很近,大家刚才看图都注意到,这个是帮助日本和美国三围监控台湾,如果以后一旦有海峡战争的时候,介入是先得到电子战的优势和信息战的优势,这一点才是美日同盟最大的一个焦点。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钓鱼岛 与那国岛

马鼎盛:日本在与那国岛设雷达方便监控台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25/c2e3e597-f369-4286-a415-ca12cc0b4e2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