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春节前加紧反腐 逾两千官员涉嫌违规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春节前反腐,可能有两千多官员涉及到违规,尤其是违规节日期间用车非常严重。凤凰卫视2月2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经济日报》讲,马上3月初要开中国的两会了,这是全国政协和全国人代会

核心提示:春节前反腐,可能有两千多官员涉及到违规,尤其是违规节日期间用车非常严重。

凤凰卫视2月2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经济日报》讲,马上3月初要开中国的两会了,这是全国政协和全国人代会,两会的反腐看点,人们估计3月份会出一系列的重要的判决,打虎打苍蝇不罢手,剑指国有企业,国有企业的整顿今年是重点。

《经济日报》讲,春节前反腐,可能有两千多官员涉及到违规,尤其是违规节日期间用车非常严重。公车干脆颜色都印的一样,另外排号写上公,这样任何一个老百姓一看上面写的是公,一照相。香港最简单了,香港的公车全是AM开头,不管它是警车还是官员车都叫AM,所以你可以用香港的方法。

《大公报》讲,现在在蒙内双城记,讲什么呢?这是一个铁路,中国要帮助修铁路,在哪儿呢?不是在蒙古,是在非洲,吉布提、埃塞俄比亚、肯尼亚这些国家,如果修好这个路,一路能带富六个国家。

这是《Daily Mail》,英国最小的房子,看这个房子多小,就这么窄,47英尺宽,就这么窄,收多少钱呢?85000英镑,跑猫都跑不开。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违规 反腐

中央春节前加紧反腐 逾两千官员涉嫌违规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25/a1fb6a1c-aa73-47f9-b836-f9dce5a3358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