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4个改革 有人要失业有人要专业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2015年,互联网的经济要提速,有人要失业,有人要转业,还有人要再进修。凤凰卫视2月2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大公报》说,现在由于出口市场不好,以外贸市场为依托的中国内地

核心提示:2015年,互联网的经济要提速,有人要失业,有人要转业,还有人要再进修。

凤凰卫视2月2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大公报》说,现在由于出口市场不好,以外贸市场为依托的中国内地的制造业可能会出现倒闭潮。你去看看欧洲的经济你就知道,他都穷成那样了,都是卖护照,卖国籍来解决财政问题。

《经济日报》,2015年,互联网的经济要提速,另外4个改革的重点,把那个大粗放型的经济,要严惩小精,要提高效率和提高质量。这也是个痛苦的过程,有的人要失业,有的人转业还要再进修。

《经济日报》国企改革的定程设计可能会在两会后推出。所以今年的两会一个是法制,一个是国企,这是大家看的重点。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经济 改革

2015-02-24有报天天读 习近平回乡带来“习效应” 延安游大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24/a27e296f-3558-4844-aa58-ff2f5db9830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