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倍:将起草一份声明 表达日本对战争悔意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在二战结束七十周年的历史节点的时刻,世界都在看安倍这个战败国的领袖,他到底会如何的表态。他的谈话到底能不能展现诚意,他的谈话真的能够表达对二战的反省,使日本继续作为和平国家向前发展作出任何的

核心提示:在二战结束七十周年的历史节点的时刻,世界都在看安倍这个战败国的领袖,他到底会如何的表态。他的谈话到底能不能展现诚意,他的谈话真的能够表达对二战的反省,使日本继续作为和平国家向前发展作出任何的贡献,他的话太重要了。

凤凰卫视2月21日《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今年对世界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时间,因为最主要的就是二次大战结束七十周年,在二战结束七十周年的历史节点的时刻,世界都在看安倍这个战败国的领袖,他到底会如何的表态。他的谈话到底能不能展现诚意,他的谈话真的能够表达对二战的反省,使日本继续作为和平国家向前发展作出任何的贡献,他的话太重要了。因为到底他会怎么说,不仅影响到日本跟中国、跟韩国的邻居关系,更会影响到美日同盟的坚实基础能不能继续地向前推进。

安倍晋三(日本首相):二战结束70周年纪念日正在临近,安倍内阁将发挥智慧,起草一份面向世界的声明,新声明的内容将包括日本对战斗的悔意,日本作为一个亚太国家的战后道路,以及日本对亚太地区和世界和平可以尽些什么力。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 周六 20:00-21:00

回放时间: 周日 03:10-04:05 13:00-14:00

[责任编辑:陈子阳]

安倍:将起草一份声明 表达日本对战争悔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22/e7cf8ac4-9c60-48c5-8e35-0192a085115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