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京面对西方制裁向东看 中俄关系更上层楼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普京表示,我们每个人都要努力,使明年成为高效,充满创意,富于成果的一年。没有别的办法,我们必须实现我们的计划,为了我们自己,我们的孩子和俄罗斯。 凤凰卫视2月21日《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

核心提示:普京表示,我们每个人都要努力,使明年成为高效,充满创意,富于成果的一年。没有别的办法,我们必须实现我们的计划,为了我们自己,我们的孩子和俄罗斯。

凤凰卫视2月21日《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邻居到底该如何相处,咱们老祖宗早就说过一句话,里仁为美才是善待邻人之道。但是我们看看这两个邻居,这两个男人,怎么看待邻居的相处之道,在2015送旧迎新之际,波罗申科说了一句话,一个残酷的敌人已经侵入到了乌克兰的领土,生活跟我们的自由跟独立了。而普京也毫不甘示弱,他却高调的表示欢迎本来的邻居变成了家人,欢迎克里米亚回家了。看来在羊年的时刻,这一对邻居冤很难做到里仁为美。

普京:我们每个人都要努力,使明年成为高效,充满创意,富于成果的一年。没有别的办法,我们必须实现我们的计划,为了我们自己,我们的孩子和俄罗斯。

胡一虎:一提到俄罗斯马上就会想到一个图腾,这个图腾就是双头鹰。这一只双头鹰带过去多年当中一直是向西不向东,但是很显然的,在面对西方的制裁跟抵制之下,未来的羊年当中,这只双头鹰的头会向东进。在马年当中我们清楚地见证了,向世界证明,中俄关系是65年来最好的时刻。相信在羊年中俄关系必定会更上一层楼。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 周六 20:00-21:00

回放时间: 周日 03:10-04:05 13:00-14:00

[责任编辑:陈子阳]

普京面对西方制裁向东看 中俄关系更上层楼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22/3219ad5b-35f0-47dc-902d-e834cc1f798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