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地媒体首次披露解放军在建第二艘航空母舰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解放军的航空母舰舰战机的飞行员也在陆地上的模拟基地加紧了战机起飞的培训。2015年底,今年底,“辽宁舰”可能会初步形成战斗力。 凤凰卫视2月18日《军情观察室》,以下

核心提示:解放军的航空母舰舰战机的飞行员也在陆地上的模拟基地加紧了战机起飞的培训。2015年底,今年底,“辽宁舰”可能会初步形成战斗力。

凤凰卫视2月18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据大陆的《环球时报》引述江苏常州市新闻办官方微博,与《常州晚报》披露说,常州市的上上电缆集团再次中标第二艘航空母舰,而情报显示这个江苏常州的上上电缆集团曾经为“辽宁舰”航空母舰提供过产品,而这次也是首次有官方的机构确认兴建中国的第二艘航空母舰的计划,不过这个官方微博之后悄然删除。而中国大陆官方的《环球时报》的网站披露说中国大陆会按照三三制原则,只有一艘航空母舰是绝对不够的,解放军需要有三艘航母,而情报显示中国大陆的解放军航空母舰整体规划设计之后才开始子系统的招标和建造,“又中标了第二艘航空母舰”。

相关报道表示中国的国产第二艘航空母舰整体设计已经完成,极也可能进入到正式的建造阶段,同时解放军也希望航空母舰在今年大枣正式的航母战斗群,秘密的苦练航母的综合攻击能力,而情报显示最近中国的大陆网站上曝光了多艘解放军补给舰批量地建造,解放军的航母编队需要的是远洋战斗力的打造,必须建造更大、更快的补给舰,最新的情报显示解放军目前的“辽宁舰”的训练的航空母舰配套的歼—15舰战斗机、直—8预警直升机已经批量地生产。解放军的航空母舰舰战机的飞行员也在陆地上的模拟基地加紧了战机起飞的培训。2015年底,今年底,“辽宁舰”可能会初步形成战斗力。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陈子阳]

内地媒体首次披露解放军在建第二艘航空母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9/c53ae7c7-c8a2-42ce-a4ae-e0183cb95e3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