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发生飙车事件 市政部门被指管理不力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在香港的《南华早报》和香港的《大公报》都有报道说,说深圳飙车13个港人判缓刑,因为在香港没法飙车了,所以只能跑到深圳去飙车。香港不能飙,难道深圳也飙吗?凤凰卫视2月1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

核心提示:在香港的《南华早报》和香港的《大公报》都有报道说,说深圳飙车13个港人判缓刑,因为在香港没法飙车了,所以只能跑到深圳去飙车。香港不能飙,难道深圳也飙吗?

凤凰卫视2月1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邱震海:在香港的《南华早报》和香港的《大公报》都有报道说,说深圳飙车13个港人判缓刑,因为在香港没法飙车了,所以只能跑到深圳去飙车。香港不能飙,难道深圳也飙吗?

深圳当地也有他的规范,不过深圳有些管理也不是那么完善的,比如我就曾经在微博上猛烈批评过深圳有些口岸旁边乱停车。搞的就综合治理办公室就在旁边,旁边的那些戴红袖章的人视若无睹,对乱停车交通堵塞视若无睹。

所以我当时就把照片拍下来,这些人是干什么的,表面上就是红袖章,难道是领工资的吗,后来他们说是临时工,确实是领工资的。咱们深圳的朋友们确实深圳的市政管理真的是有待提高。

香港《大公报》还有一个报道说,组织者认为贪玩有悔意,法制就是法制,在香港有法制,一过罗湖关一过福田关就没法制了呢?

这个事同样也是涉及到深圳,但是最后涉及到国际,韩国一个炼油公司说在香港的前海,不是找到钱了,钱海现在金融开发区,在前海居然还能够找到石油,要在前海开采石油。我现在比较好奇的是,这是不是其他国家也马上要过来。

但是有一件事可以肯定的,假如说钓鱼岛南海存在主权争议,这前海一定是中国的,这当然一定是中国的财产。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邓舒蔚]

标签:深圳 香港

深圳发生飙车事件 市政部门被指管理不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3/4397bc4f-939f-4da8-b097-167fae8f13c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