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一男患者赖医院病床3年 曾用铁链锁身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北京有这么一个病人,赖在医院不出门,现在法院判他出门,他干脆拿铁链子把自己栓在这个床上,那也不行,警察来了把他铁链子剪断,然后把他楞给强制出院。 凤凰卫视2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

核心提示:北京有这么一个病人,赖在医院不出门,现在法院判他出门,他干脆拿铁链子把自己栓在这个床上,那也不行,警察来了把他铁链子剪断,然后把他楞给强制出院。

凤凰卫视2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东亚日报,这是韩国大桥上发生连环撞,多少辆车撞在一块呢?你不可想象,105辆汽车连撞在一起,这是韩国的事情。

在哪个桥,叫永宗大桥,在这个地方,这是去机场路的一个很重要的通道,去年很多人去韩国旅游,你知道去多少人吗?600万人次,《文汇报》的报道。这是美国的一个华裔警察,就这位小伙子,路透社也报道,因为他枪杀了一个没有武装的黑人,现在正式遭到起诉,《中国时报》也有报道。

《南华早报》,北京有这么一个病人,赖在医院不出门,现在法院判他出门,他干脆拿铁链子把自己栓在这个床上,那也不行,警察来了把他铁链子剪断,然后把他楞给强制出院。《星岛日报》这是美国一个19岁的华裔富二代,用猎枪把自己的亲生父亲给打死了,《文汇报》、《纽约邮报》都有,这就是这个小伙子,你说养儿是防老还是防早死,真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这是经济日报,西安有一所民办的高校集资,涉及资金多少?57亿元,现在这个钱找不到了,找不到被集资的这些人上万人现在围了政府,围了政府你就解决,你赚钱的时候为什么不找政府分一个兜呢,这都是非法集资。

这是《南华早报》讲网络成瘾,网络成瘾英文这么说,NET是网络,addiction,addiction就是成瘾,日本的小朋友teenagers,10多岁的少年儿童上瘾很厉害,每天在网上要待十多个小时,广告回来继续读报。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于轲]

标签:北京 患者 医院

北京一男患者赖医院病床3年 曾用铁链锁身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2/57054155-ab5f-441a-9c45-49e683f4e3f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