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齐平:马英九已成蓝营负资产 不如先辞职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台湾领导人马英九果然是流年不利,九合一大选败选之后身边的重臣一个一个求去,剩下一年多一点点的任期他到底要怎么样做下去呢?凤凰卫视2月12日《石评大财经》,以下为文字实录:林玮婕:再让我们来聊

核心提示:台湾领导人马英九果然是流年不利,九合一大选败选之后身边的重臣一个一个求去,剩下一年多一点点的任期他到底要怎么样做下去呢?

凤凰卫视2月12日《石评大财经》,以下为文字实录:

林玮婕:再让我们来聊聊台湾好了,台湾领导人马英九果然是流年不利,九合一大选败选之后身边的重臣一个一个求去,剩下一年多一点点的任期他到底要怎么样做下去呢?

石齐平:流年不利过他属马,所以我相信他心里面说马年赶快过去吧,所以就这个意义来讲,再过两个星期也许就熬过去了。但你刚刚讲的,再过一年多到底怎么做的下去,这倒是一个问题,你们看怎么办?是不是干脆就辞掉算了?

姜声扬:为什么这么说?

石齐平:因为如果不辞掉,这一年多对马英九本人,对国民党乃至于对整个台湾都不见得有好处啊。

姜声扬:具体怎么说?

石齐平:你比方说马英九自己来讲,我们且不谈他有没有什么理想,就过去七年有没有搞出来什么理想过,那未来这一年多还要搞什么理想不太现实,每错吧,就国民党来讲,很多人都认为他已经是国民党一个负资产了,虽然他现在辞掉了国民党党主席,但是2016大选的时候还是台湾领导人,对于执政党国民党来讲还是一个负担,所以就是这样一个情况。

林玮婕:好像有道理,对于整个台湾来说,过去七年多以来,台湾的处境是每况愈下,那其实人民的反感也非常的高,还不如真的辞掉好了,但是为什么不辞职呢?

石齐平:你说呢,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姜声扬:会不会和施明德曾经有过一个预言说,下去之后会怎样怎样怎样。

石齐平:我觉得这可能,但我不敢确定,但我再想一想,我觉得还可以想出一个说法吧,大家如果听这个说法以后,也许会对马英九的尊敬程度稍微提高一点。

姜声扬:什么说法?

石齐平:他毕竟是一个船长。

姜声扬:那或许马英九政府是如铁达尼号这样子沉到海底。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石评大财经》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石齐平

首播时间:周四 19:20—19:55

重播时间:周五 06:00—06:35 11:25—12:00

[责任编辑:邓舒蔚]

标签:马英九 台湾

石齐平:马英九已成蓝营负资产 不如先辞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2/7e711a58-6c0b-4fab-b159-7364ab7e141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