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蓝军部队用美军战法横扫红方 令军内哗然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蓝军部队专门以模拟美军的战法展开蓝军的对抗训练,去年的2014演习当中,这支专业化的模拟美军的蓝军部队曾以六胜一负的战绩打败了参演的解放军部队,引起全军内外的哗然。凤凰卫视2月11日《军情观

核心提示:蓝军部队专门以模拟美军的战法展开蓝军的对抗训练,去年的2014演习当中,这支专业化的模拟美军的蓝军部队曾以六胜一负的战绩打败了参演的解放军部队,引起全军内外的哗然。

凤凰卫视2月11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中国大陆解放军的总参谋部最近在北京召开会议,部署2015年度全解放军的跨区基地化训练,而今年四月份解放军会组织29个旅团赴六个训练基地展开名为“跨越-2015”的实战演练,而这次跨区演训会组织远程投送,实验方案、战场机动、组织战斗、战斗实施、复盘检讨、实弹综合检验七个步骤进行,同时解放军分别依托石家庄的陆军指挥学院,南京陆军指挥学院,南京炮兵学院,还有解放军的防空兵学院,指挥组织对抗的演练,希望可以在实战当中培养实战的指挥人员。

情报显示今年中国大陆解放军的“跨越-2015”陆军合成旅级集中的实战检验,会仍然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当中还包括解放军有十个旅,涵盖了七个军区与解放军第一支专业化的蓝军部队,北京军区的195机步旅,展开轮番对抗,情报显示现在中国大陆解放军强化了对抗演练,而且在蓝军部队专门以模拟美军的战法展开蓝军的对抗训练,去年的2014演习当中,这支专业化的模拟美军的蓝军部队曾以六胜一负的战绩打败了参演的解放军部队,引起全军内外的哗然。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解放军 美军

中国蓝军部队用美军战法横扫红方 令军内哗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1/a3f914ea-40b1-420a-9e6c-effd5545281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