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文涛:从非诚勿扰到跑男 看了一集绝不再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比如以奔跑吧兄弟这样的节目为例,看一集,觉得很好看,也被娱乐,也感到很好笑,觉得很成功,特别好的一个节目。可是看完了,绝对不会看第二集。凤凰卫视2月11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窦文

核心提示:比如以奔跑吧兄弟这样的节目为例,看一集,觉得很好看,也被娱乐,也感到很好笑,觉得很成功,特别好的一个节目。可是看完了,绝对不会看第二集。

凤凰卫视2月11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从非诚勿扰到跑男 看了一集绝不再看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我们本命年全年要穿红。

孟广美:好好看,红色跑鞋。

窦文涛:红色跑鞋。

喻恩泰:内裤也是红的。

窦文涛:早就是了,你涂口红也管用,咱们聊点开心的事,当然对于我们节目来说也不太开心,有别的节目比我们火。

孟广美:收视率冲上4.1。

喻恩泰:按收视率来算的话,那太多节目比这节目火了。

窦文涛:我就研究什么节目比我们收视率高,作为我的业务我就研究,我觉得很有意思,最近我看了一个节目,叫做《奔跑吧兄弟》,我先是看周围人都在看,我就看了一集,你们俩也都看过是吧,现在是全民最火的。

喻恩泰:我是去年在日本渡假的时候,他们公司联系过我,本来想考虑过让我比较早一起跑,那网上有一段时间有几个月的谣言,一直认为我会去,那我就说这名挺好,奔跑吧兄弟,最早是来自于韩国的版本。

窦文涛:韩国的跑男。

孟广美:Running  man。

喻恩泰:我因为对这个耳熟,前些天还真看了一看,我一开始还对他的框架并不是特别了解,但后来大概现在知道是个怎么回事,还是个我觉得是明星参与的真人秀游戏,我感觉有点像小时候我们在幼儿园玩的那些东西。

窦文涛:你的感受怎么跟我一样,我觉得我现在有一个心理的疾病,我觉得你们可以给我诊断一下,不知道为什么,我跟人民群众不是一条心,我最近老琢磨。

就是所有就这些年我看电视节目有一个特点,就是你比如以奔跑吧兄弟这样的节目为例,我看一集,我觉得很好看,我也被娱乐,我也感到很好笑,我觉得很成功,特别好的一个节目。我觉得真好看完了,可是绝对不会看第二集,这就是我,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说包括我跟你说从什么时候开始,从非诚勿扰开始,我的魔咒就是这样。

喻恩泰:你越喜欢的节目。

窦文涛: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你知道吗,就所有这些人民都喜欢的节目,我都看一集,看一集也投入在其中,很享受,可是呢认为再看一集就是浪费时间,我犯了什么病想请你们诊断一下。

孟广美:窦文涛有孤独症 十几年朋友没打过电话

喻恩泰:长期从事电视这个行业之后,你本身已经不是个正常人了,你每天录节目,他在潜在当中暗示着你对这个行业的厌倦和疲惫。首先我必须当面指出来,你不是正常人,因为你跟一个不做电视节目的从业人员,你是个电视从业者,你跟一般的老百姓是一定不一样的。

比如说如果我要咨询要调查收视率,我肯定会请你去看,文涛这个节目喜欢看吗,你说喜欢,我马上这节目下,肯定是搞不好的,你觉得不喜欢的,你不愿意看第二遍的很有可能他就有机会会成功。

孟广美:我认识他时间比较长,我总结一句,其实文涛是有孤独症。

窦文涛:什么症?

孟广美:孤独症。

窦文涛:从哪儿看出来?

孟广美:从你所有的行为行径。

窦文涛:天天跟你们在一块聊的挺好啊。

孟广美:聊完之后你平常会打电话给我吗?

窦文涛:你也没打电话给我呀,你身边老有老公,我也不好意思老打扰你啊。

孟广美:认识十几年的,就是朋友,就是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你是神圣不可侵犯不可被打扰的。

窦文涛:不是。

孟广美:你真是。

窦文涛:肯定误会了,我一直在等你的电话,有时候男女能误解一辈子。

喻恩泰:孤独症什么表现?不打电话就是?

孟广美:你看他,他自己就讲,你看他是那种,为了要躲避所有的各种可能性的骚扰跟干扰,他不出书不写微博不用微信,但是其实他都在关注。他都在用一个偷窥的方式,他在看人群,但是他不想被看到,他也不想就是走入人群里面。其实我告诉你我也是一个不爱看电视的人,我自己从事这么长的演艺工作,我连我自己的作品我都不看。

喻恩泰:拍戏的人都不看戏。

孟广美:对,我录节目我拍照什么通通都不看自己的东西,我觉得我已经够变态的,你比我更变态。

窦文涛:我是可能不正常的,就是因为我这么说吧,我想我不是电视娱乐节目的观众,你知道我通过看奔跑吧兄弟,我才意识到有可能我是个知识分子,有可能啊。

我过去一直否认,其实到今天还否认,因为我认为你要称呼自己是知识分子,起码你要有知识,而我太没有知识了,这是真的,不是谦虚,算不上。可是为什么,因为我也跟朋友在一起,他们都特别喜欢,我也喜欢,我必须说很喜欢,可是我觉得,我就说再看一遍不还是这样吗。

孟广美:不是,真不是。

喻恩泰:那有什么节目是你连续不停想看的,有吗?你本身就不是个。

孟广美:锵锵三人行。

喻恩泰:因为你本身就不是一个电视观众,你有坚持看电视的习惯吗?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到周日 23:00-23:3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责任编辑:邓舒蔚]

标签:跑男 电视 节目

2015-02-11锵锵三人行 窦文涛:没有动力持续关注一档热门娱乐节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1/ea9887be-9b83-4772-8f85-a202a9e742c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