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齐平:柯文哲属另类统派 不算另类台独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与其说柯文哲是一个什么什么台独的话,石齐平说他应该算是一个另类的统派,而不是一个另类的台独。真正的台独派,就是一般所谓讲基本教义派,什么叫基本教义派?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是要独立,独立就是

核心提示:与其说柯文哲是一个什么什么台独的话,石齐平说他应该算是一个另类的统派,而不是一个另类的台独。真正的台独派,就是一般所谓讲基本教义派,什么叫基本教义派?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是要独立,独立就是我的手段,也是我的目标,这是基本教义派,柯文哲不是。

凤凰卫视2月5日《石评大财经》,以下为文字实录:

林玮婕:石先生,我要追问一个问题,我觉得这可能也算是一种失言吧,这一次他讲了这句话,事件比较严重一样,因为他针对两岸关系提出了两国一致论,很多人听了非常的错愕,各方甚至有人解读说,他果然是个墨绿了,现在露出他的台独本性,你怎么看?

石齐平:我有点保留。

林玮婕:怎么说?你不认为他是台独。

石齐平:因为我觉得还不能够直接就这么做一个推论。

林玮婕:为什么?

石齐平:这么说,你看当年陈水扁,陈水扁智商一般般,但他都知道这条路走不通,走不通就走不通,你这个157智商的柯文哲怎么会不懂这个道理,所以我有点保留,是这个意思。

姜声扬:好像很有道理,但他确实提出两国论,你不能否认吧。

石齐平:与其说你说,他是一个什么什么台独的话,我说他应该算是一个另类的统派,而不是一个另类的台独。

林玮婕:怎么说呢?为什么?您的理解,他不算是真的台独派。

石齐平:这样子,我们把他以前的论述,就这段论述再稍微复习一下,他的意思大概说,一直到大陆,你怎么的时候,然后你再来找我谈统一,这个怎么怎么怎么,意思就说,我们之间的价值观,或者文明,要做个比较,你先不谈他对文明的比较论有没有什么同意,先不谈,至少在这句句型的结构里面,他似乎并没有把统一的大门关上。

林玮婕:同意。

石齐平:所以在这样一个情况之下,我是认为他就是一个另类的统派。

姜声扬:什么叫真正的台独派。

石齐平:真正的台独派,就是一般所谓讲基本教义派,什么叫基本教义派?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是要独立,独立就是我的手段,也是我的目标,这是基本教义派,没错吧,柯文哲不是。

林玮婕:柯P是什么派?

石齐平:柯P,我觉得我把他叫做基本条件派,所以条件成熟了,我们可以谈谈,所以我觉得他是一个另类统派,是这个意思。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石评大财经》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石齐平

首播时间:周四 19:20—19:55

重播时间:周五 06:00—06:35 11:25—12:00

[责任编辑:杨易煊]

标签:柯文哲 台独

石齐平:柯文哲属另类统派 不算另类台独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05/7524196b-b187-497e-94c3-b14fa0acadd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