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希腊改称将履行由中资建设港口协议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金融时报》和希腊都谈到希腊债务的问题,希腊新的总理上台,新的政府上台,一开始口气很硬,现在越来越软。凤凰卫视2月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金融时报》和希腊都谈到希腊债务的

核心提示:《金融时报》和希腊都谈到希腊债务的问题,希腊新的总理上台,新的政府上台,一开始口气很硬,现在越来越软。

凤凰卫视2月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金融时报》和希腊都谈到希腊债务的问题,大家知道希腊新的总理上台新的政府上台,现在一开始口气很硬,现在越来越软。

现在欧盟并没有给他开绿灯,但是新的领导人一会去见法国总统,估计下一段是看德国的态度,但是能不能松紧很难说。

《明报》报道,希腊现在又说前一段说是中资建港口,坚决执行,原来摆出个架子让人以为是好像没收了,没有这事。他都是政客就是这样,忽悠人,所以千万别相信这种人。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邓舒蔚]

标签:希腊 中远

媒体:希腊改称将履行由中资建设港口协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05/429248a4-0653-4c19-8b4e-ed8bd96353a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